close
百轉千迴又來到原地
曾經去過的地方只有你能帶領
在轉旋中我怎麼也憶不起路徑
我在腦海中搜尋
也從地標去回憶蛛絲螞跡
卻發現只醉心你的身影和言語後的隱情
現實世界與理性並未隨行

一向沒方向感
喜歡跟在你身後旅行
不言不語卻領著我走進偌大未知的世界
我像個孩子般好奇
大大方方偷看你的身影
猜想你所想

有時我在你前方
故意走著很漂亮的步子
因為我知道你也在猜測我的心
原來這就是愛情最初的模樣

我偷綁你的鞋帶讓你跌倒
我摔傷了腳你伸出手還以為你有良心
卻只是為了拿我的吉他怕它摔壞
我生悶氣你得意地在前方悠閒得意散步
我猜不出你時你有獲勝的賊笑
但我卻覺得是我獲勝

你從不用他們習慣的方式叫我
卻喜歡大方在新朋友面前介紹我的名字
你在圖書館借來的書後面寫上我的名字
卻在黑板上寫我的名字後面還加上是笨蛋
記得你每間教室寫社團宣傳板書
問我有沒有在情詩課看到
我只說你的字好醜

你眼中的憂鬱偶而會有陽光
因為我胡亂逗你笑
但你也知道我亂問問題時
是因為要消除你的戒心和緊張
但你點破我大笑說
「妳是因為緊張才亂問問題的嗎?」
我氣得不想接受你請喝我最愛的養樂多的提議

你很會拒絕我也很不會拒絕我
其實我也搞不懂
因為跟你在一起時
時間啊地點什麼的都是謎
或許就像一場時光旅行或是探險

時光的縫中
偶而會感覺到你的寂寞
但卻好像也不是我能夠到達的世界
畢竟自己總是迷路
又怎麼帶領你走向明朗?

看來很傻的我
或許只有天生的年紀佔了一點優勢
才能巧妙地與你平衡
看來很靜的你
或許只有天生的好辯與不妥協
才能反骨地與我鬥嘴不停
但是我們迷的路很美不是嗎?

我找了很久
又失去了你了…
我知道你不是路痴
所以請回到原點
等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