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
我的愛情觀很簡單很絕對
就是一對一
無雜質

不喜歡複雜的愛情
甚至有點不屑
總覺得清高的愛才對!

後來後來
我懂了愛情原來不純粹
雜質更能淬煉出痛苦與深度

我不再憤世嫉俗
反而帶著同情和同理心

有人一直換情人
或一直轉換不同類型的愛情對象
腳踏兩條船
兵變
遠距離戀愛的精神出軌
劈腿
這些
好像才是愛情裡常見的火花

什麼叫專一?
在不同歲月裡愛著不同的人
只要時間不重疊就算專一?
(自己愛誰愛最深又如何分辨?)

那我可不可以矯情地說
只要空間不重疊就算專一?
(自己愛誰愛最深在學著分辨?)

那麼專於一人叫專一!
專於五人呢?
專五不行嗎?
每段都很認真不行嗎?

我怎麼被詭辯法洗腦了?
只是
突然懂得
人還是不要太鐵齒

祝福大家
愛得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