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J前世與本世都是睡神投胎,
人生中睡眠理應佔1/3,但我覺得我會逼進1/2…

請問早起的鳥兒們,你們如何保持自己精神奕奕準時起床呀?
我指的是早上5:00-7:00左右起床,一點不覺得辛苦,
可以快快樂樂吃早餐、晨泳的人…
而不是到了上班時間,最後一秒才起床痛不欲生那種…。

也就是所謂的賴床與你無關,那是別人的事那種…
連週末都可以晨起迎接朝陽…

我是無論何時都能睡得還不錯的人…而且,睡眠多多益善…
週末可以睡到12點,下午若沒事還可以小午睡一下…
咦…

想到Napoli2提過得「生前無須多睡,死後得以長眠」…
所以,請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提供一些建議吧。

GJ後記:
豈是一個懶字了得…
胖子比較會賴床嗎?
還是我有睡神與爬枕頭山體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