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上一個可愛的網路公司
到了新公司
新的環境新的文化新的挑戰
感覺與以前有許多不同
很新鮮
還在適應新的東西

為了新人才藝表演
又開始重拾快長蜘蛛網的吉他
才彈了兩天
左手四根手指頭竟然如同以往一樣
開始痛了起來
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啊!熱血呀…青春呀…

彈唱起來跟以前還是一樣隨興沒規則
想起之前吉他前輩們說的記律、節拍
想到昨天的網球課
我也是隨興
這就是我嗎?
又波希米亞起來…

今天收到Poca從英國寄回來的明信片
很窩心
她才去了10個月呀?
感覺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更別提星人了…
她好像要好久好久好久才會拿到澳洲的學位
大乃正嘗試著要從香港回來找台北的工作

雖然大家踩著不同的步子
在實踐自己想像中的理想
但有很多東西都是不變的
看起來變了
本質底子都還是一樣純粹著

就像我的吉他程度
無法一日千里
就像我的網球之路
還得努力克服自己愛玩不受控制的天性
才能夠真正踏出全新的一步
(再愛玩?!又要原地踏步嗎?!GJ!GJ!)

我正在嘗試著認識不一樣的自己
左手指的疼痛
卻讓我很開心
每天每天能有一點小突破
在心底迴盪著夢想的節拍
縱使理想與現實還是有著距離
但日子流逝了
我們也嘗試了
無悔才是我們應該唱的歌

打字時
我的左手指更疼了
冀望GJ新的開始
能夠從痛中蛻變
它會長繭
它會不痛
而生命也找到新的出路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