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50
日期:6/21(三)
早晨體重: X-0.2 kg
 昨日成果驗收: -0.2 kg

早餐:北海道草莓麥片
午餐:皮蛋瘦肉粥+益菌多(300cc)
晚餐:生魚片定食(茶碗蒸+白飯一碗+二碟青菜+生魚片6片+味增湯)+無糖茶200cc

甜點:無
飲料:無
水:茶裡王無糖綠茶一罐(600cc)

運動:穿高跟鞋走路1Hr(面試+逛賣場)+晚餐後散步30分鐘+跑1500M(還DVD)+500下空中自行車

減重名言:減肥不只是外表的改變,心理素質也會變強吧!

心得:昨天夜裡真的餓得翻來覆去,其實吃得不算少…, 我真是不耐餓呀! 
        
         今天早晨量體重看到減了0.2kg,竟然沾沾自喜(其實只是正常進度), 
         中午穿高跟鞋走一小時的路後回到住處,一量體重是X-1.2kg,更是龍心大悅… 
         不知不覺就想對自己好一點…晚上吃好一點吧!!! 
         心裡浮現咖哩和生魚片,還有泰國料理…哇!!!!
         反正想說晚上就會跑步了…

         結果竟然…陰錯陽差,沒啥跑到步…本來想多跑一點的…
         嗯,其實運動能消耗的熱量相當少…
         重點還是要少吃呀!

         今天拒絕了學弟的好意-法國香頌餅乾…
         口裡還說著:「別忘了留給我,50天後我就可以吃了…」
         嗯,我心裡的惡魔太多了…
         要餵飽它們,談何容易呀!!!

         嗯,記得那個苗條的GJ嗎…
         親切地召喚著胖GJ喔!!!!
         我等著你「肥」來…
         不,我等著你「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