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微微

作詞:小孩
(GJ)

作曲:大孩(Nuno)

原著:199712

註:歌詞為聽打而來,聽那GJ用心地將1997的錄音帶轉存的mp3檔…。

 

樹下慵懶的風輕撫臉  淡淡茉莉香飄來

遠方小屋蒙上一層霧  初春感覺已發芽

 

小孩的風箏是整個世界 手一放開童年回不來

狗兒搖擺尾巴汪汪叫 我放下手中的素描簿

 

我騎腳踏車 在小路上奔著

腳踩愈快 心愈開朗 思念也微微

人一成長 忘了感觸 心痛也微微~~

歌唱愈快    心快飛了    快樂也微微

觸景傷情    所有往事    遺憾也微微~~

 

田畝邊有我多年不見的蜻蜓與蝴蝶 青蛙張開迷糊的眼看我

夜晚星星是否一樣晶亮 螢火蟲的光再度照耀我的夜晚…

夜晚星星是否一樣晶亮 螢火蟲的光再度照耀我的夜晚…

註:覺得Nuno真的很天才,把GJ寫的歌詞賦與相同的意境…真的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