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想想應該有努力過了吧
不知所云卻也云了2個小時
這算是人生最帶種的時刻?
大乃和B給足了我勇氣?

醉夢中的腳步行進
踩在軟沙中步步為營
又怕深陷又想深陷

GJ矛盾的性格
能夠奮力一搏也算是曠古難見吧…
好啦!30歲前的自己都交待得過去了

記得那片烏雲
前天在香雞排學妹的婚禮有提到
也只是淡然一笑
笑自己以前真是認不清楚真假
那時太天真

但究竟這回還是認不清嗎?
老實說
那月亮總是模模糊糊的
有時圓有時缺
圓的時候我總覺得碰著了他的心
缺的時候我又失去了真實感

善感的心是屬於月亮的
但還是喜歡太陽暖和的光
還有永遠那樣一致真誠的面容
若與月亮同在
雖沉醉但也怕永遠墜落在黑夜
真的害怕

不過
是月亮放棄了我吧!

或許我也是一顆月亮
所以才會那樣深深戀上熟悉的氛圍
當我們寒冷的時候
只有小太陽夠溫暖吧
偶而錯覺自己是小小小太陽
但我好像暖不著黯淡的月亮
畢竟自己的光也太微弱了些

畢竟
還是缺那麼一些什麼

我很感激小太陽給我很大的空間
看他傻裡傻氣的
也默默忍受了許多吧…

努力過
經歷了黎明前的黑暗
好長好長的隧道
我想拾回自己比較陽光的一面
輕輕在心底對他說聲再會
Farewell
Farewell

下次見面
會是灑脫的GJ吧!
就像初次見面一樣…
「不,我不是經濟系的學姊,我是新聞系的…」
然後大咧咧地對他露出陽光的笑…
雖然我也有種似曾相識
但會跟當初一樣假裝毫不在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