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引用自 raywings -  

【GJ圖說】:
我坐在雲朵上張望
在人海中尋覓你
縱使那樣萬頭鑽動
我相信,只要你在
熟悉的氣息就會彌漫空氣
再不然
因著我的心隱隱作痛
我就會找到你

對你的不捨
是茫茫亂了方寸時的指南針
你的痛讓我的愛發亮
也確定了今生我的存在

我思
故我在
思念
所以我們都確實地存在

我揹起你藍色的眼淚
旅行
在天空上飛行好自由
但也好孤單
但想起你
心頭就暖暖的
只要你在身旁
氣溫會驟升6°C
把我的臉都曬紅了

夜裡天空偶而會飄來流星
我會對他喃喃細語
你有沒有看見我日思夜想的人
宇宙好大
但我的願望好小
只要看見他
就好

當我想向流星許願
它卻了無蹤跡
或許它真的很像你
或許它就是你?

有一天
我終於見到了你
你卻認不得我
忘了我們的曾經
你旁邊的她臉曬得好紅
你們之間暖暖的空氣讓我無法呼吸

我的心碎成冰塊
只好讓自己再踏上旅程
原來我背負的是自己的憂鬱
你的眼淚,並不在裡面
我的眼角溢出了水藍色的液體
我把自己的冰冷的淚
裝進了行囊
與你的溶在一起

假裝我還沒有見到你
懷抱著將見到你的期望與或許稀微的愛情?
我相信
你就在不遠的前方
你將會疼惜我的一切追尋
然後陪我一起流浪一起傻笑一起回憶

我。繼。續。旅。行…
藍色的行囊愈來愈重了…
或許有一天我將從天上殞落
那時你會不會再飛到我身邊
帶著一顆流星 曬紅我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