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心得】
猜心?多心?開心?
紅色是喜悅?是傷痛?
紅色是甜蜜的棒棒糖?還是刺痛我心的炙陽?
我一層一層往上爬,何時能住進你心中?
那裡找不找得到我?

掙脫一層一層的枷鎖,會不會發現你不在家?
我們偷了一點上帝的魔法,在空隙中巧遇/重逢/分開
是不是我們對這神奇巧妙還有對方有那麼一點依戀/思念?
但還是習慣錯過了吧!時間?空間?不允許我們再次相同…
上帝監控很嚴,太幸福是不被允許的…

我一步一步往內心探索,
思念你的我飛翔到天空…
發現原來那是一張屬於你的臉…
但卻破碎不堪。

你的心很難猜
我偏心/我空心/我粗心/我小心…
還是離你好遠好遠…

PS:本圖引用自 raywings - 【麥克系】你底心住著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