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9/50 
日期:6/27(二) 
早晨體重: X-0.7 kg 
昨日成果驗收: +0.1 kg 

早餐:克寧1杯+白土司1片
午餐:白飯半碗+秋刀魚半隻+蕃茄炒蛋+碗豆苗+醃薑3片+絲瓜湯
晚餐:白飯半碗+小黃瓜炒魷魚+醃薑2片+白杏菜湯

甜點:無
飲料:舒跑1罐
水:老媽特製清豆漿2碗(晚飯前喝)

運動:游泳900M+走路30分鐘 

減重名言:減肥永遠不會太遲…。
                 (取代: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心得:明日將面臨第2個KPI,心裡非常緊張,於是邀老媽去散步…。
         希望散步可以讓體重再多下降一些…。
         逛到大姑姑時,剛好遇到大哥回家,
         跟他約好星期四晚上去他家聊天…他很有商業頭腦和見解呢…。

         昨日吃的宵夜,讓人有罪惡感,因此決定隔天游泳要游久一些。
         沒想到清晨到游池,竟然遇到上百個小學生擠到游池來,
         因此只游了900公尺就倖倖然回家了…
         不過還好在那些每天游泳的婆婆媽媽爭取下,
         我跟老媽各拿到3張游泳招待票,
         老媽把她的3張都給我,
         也就是說,這次烏龍事件,我共得到了6張免費的票,
         剛好足夠我這星期天天去游泳,不用付半毛錢呢…

         其實老媽煮的飯都很清淡,也不放味素,非常令人懷念的味道,
         但是隨便吃吃,也吃了不少,有點擔心明天的KPI-2
     
         還有跟老媽提到在減肥,清豆漿很營養,
         老媽二話不說就抬出沉寂已久的"石磨",做起清豆漿來了…。

         其實關鍵在於「嗯嗯」,如果每天都很規律的話,
         減肥速度一定會很快速…

         所以這禮拜重點在於恢復正常生活,喚醒黃金先生的知覺囉…
         真佩服我自己「隨興」生活的功力…。
         年紀不小了,要健康、運動和健美啦!!!

         GJ加油,永遠不會太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