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好噁心耶。

故事是這樣的…

結束了四天的高地旅行團,回到YHA,晚上在客廳休息時,一個醉漢到販賣機買冰淇淋…
問我要不要吃,我說不要…但他一直問,我就點頭,然後他給了我50penny,我拿出我的1 Pound…
投下了冰淇淋…(想說做人隨和友善一點…)

然後,好運的事發生了,出現了2枝冰淇淋…
真有趣,後來我想說可以送人吃…
然後醉漢的老爹進來了…

於是聊了許多旅行和台灣的事,
最後老爹說他去年喪偶,
我就安慰她…
然後,他和他兒子滿嘴髒話…
我開始覺得很奇怪。

然後,他開始靠近我耳邊說話…
我真的很粗神經…
我說我要去睡覺了,晚安…明天要早起…
老爹就說了…「Do U fency to bed with me?」
我不太了解,以為是說什麼睡覺時間到了一類的

後來我拿出電子字典,再跟老爹確認,
「Are U kidding?」
「I don't understand!」
最後他竟然搖頭說NO...表示他不是開玩笑的…
然後我覺得非常生氣,
告訴他亞洲女孩很保守,我覺得很不舒服…
你怎會那樣想,我是不是意味錯誤一類的…

靠!遇到變態…
老人家了,還對小妹妹說那種話…
Shit....
於是我趕快躲到廚房,
還怕色老頭趕過來…還好來的是一群可愛的東歐婦女,
我就安心多了。

我看我要學一些髒話和防身術…
這是旅途上遇到的一件很厭惡的事…
到現在還全身不舒服…

做人還是不要太親切,
要有警覺心一點。
我真是粗神經到不行。靠。

難怪我發現他兒子滿嘴都是亂七八糟的髒話…
有奇父必有奇子。

靠靠靠北 

靠靠靠北 

靠靠靠北 

靠靠靠北 

靠靠靠北 

靠靠靠北

威爾斯人兒子+色老頭英國人
Shame o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