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heart is broken.
Why I stay in London 2 wks?
It's all for you, my dear NADAL.....
But Now........
You decide to quit.
OH. What can I expect in the Winbledom?

But the good news is.......
Yesterday My Dreams are full of English and 廣東話
昨天在香港認識了約30個靚男靚女(台灣人working at HK, and One Japanse)
大乃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遊艇Party和滿天的星光,
帶著暈船的Sea sick and 唱KTv at Red House at HK (not cash box) till 5 am.
好青春喔。

 

膝傷糾纏 納達爾忍痛退出溫布頓網賽

更新日期:2009/06/20 11:19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9日專電)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球王納達爾今天宣布,由於膝蓋傷勢未完全復原,決定不參加今年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這是他職業生涯最艱難的決定。

納達爾(Rafael Nadal)去年擊敗五度在溫布頓網賽封王的瑞士球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拿下第一個溫網冠軍。

他說,養傷復原後明年會重回溫網,希望球迷見諒。

納達爾今年退出溫布頓網球賽,是自2002年克羅埃西亞好手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後,第一位未重返溫網爭取衛冕的冠軍得主。

在溫布頓網賽主辦單位安排的記者會上,納達爾說,「無法參加溫布頓比賽,是我網球生涯最艱難的決定之一」。

這位外號「蠻牛」的頂尖網球選手表示,「我現在的傷勢比二週前好些,但還是覺得不對勁,我並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如果對體能沒有絕對的把握,我就不參賽了」。

23歲的納達爾說,膝傷問題已困擾他數個月,他一直努力要克服,「你不知道你的極限是什麼,但是我現在已經到了臨界點」。

醫師診斷指出,納達爾的兩條四頭肌筋腱都發生肌腱炎,膝蓋同時有小部分出水。被問到這個傷勢是否可能威脅未來他的職業生涯發展,納達爾肯定表示,「這不是慢性疾病,我很確定可以復原」。

他強調,「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捲土重來,而且當我重回球場時,我一定要全神貫注,因為現在我打球時,會想著膝蓋的傷勢」。

納達爾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時,意外敗給瑞典選手索德林(Robin Soderling),未能五度衛冕,上週他取消參加倫敦女王杯草地網球賽(Queen's Club),在西班牙接受密集復健治療,但療效不如人意。

納達爾自2003年開始參加網布頓網球賽,僅在2004年缺席,2006和2007年獲得亞軍,去年首次封王。(圖:歐新社)980619

Info Resource:Yahoo!kimo Sport Channel.
心得:年輕又有智慧的Nadel,我支持你的所有決定!
?!Como de llamos?!
Me llamo ESPERANZA.
(西班牙文之自言自語,妳叫什麼名字,我叫"希望"!My Espanish Name)
I'll Pray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