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還是虛弱,但昏睡了很多天,
昨天星期日我想試試自己的筋骨…
就跑到台北大學去打網球了…
我的身體果然是被我ㄍㄧㄣ壞的…

但我覺得激烈運動有讓人"清醒"的效果耶…
猶記有一次感冒症狀正嚴重時,
到Ture Yoga去練熱瑜珈
在高溫42°的室內…
折手折腳搞得頭昏腦鈍
但是練完一小時冒完汗後
我竟然就復原了…
這種"以毒攻毒"的良方,
真的很神奇…

所以在手軟腳軟又抽筋的情況下,
在艷陽下GJ接受挑戰了…

看到David和Jason在場上,
就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只欠Paul了(想到功夫熊貓的胖Pual)
恭喜他喜獲麟兒,期待很久的一個孩子呢…

我記得在鉅亨時期還欠Jason一頓早餐
(好像有次約彩虹河濱公園打球,我發信發錯害他錯過一類的…)
哈哈,剛好張小弟早餐店好吃得不得了,
可以下次請他了,
開心開心

我和Jason一組,David和Edison(網球課同學)一組打雙打,
第一盤我們以6:3輸了,
第二盤我們以6:5贏了,
Edison說我發球穩,且偶有神來一筆…
但穩定性不夠,有時會用假動作騙自己隊友…
要打就打,不打就不打…
我說:「我每一球都想打到…」
果然GJ真的很ㄍㄧㄣ耶,
好勝地不得了…

但昨天的狀況,我的腳抽筋了,
今天一整天肌肉酸痛,
所以我的虛弱仍未改善…
看著老媽買給我的"補體素"(咦,不是老人家吃的嗎?)
嘆了一口氣,
再難喝也要喝多一點,
補點元氣。
再看看家裡的中將湯和善存維他命,
唉!要補要補要補了!

真的!
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工作和生活要平衡,
要分開。

又想起我的業績要拼了!
加油!
說好要帶家人出去玩的…
當業務的第2Q一定要達陣呀!

加油!GJ!
熱血!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