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布敦要開打了
太幸福了
昨天看到了90年代的溫布敦特別報導
山普拉斯和葛拉芙的天才風範、心理素質與永不放棄
真的讓我快掉淚
他們簡直身處神之國度
又或者是火星來的孩子
(我的時間感嚴重落後,現在是費德勒和Nadel?!的時代了…)

雖然我才剛學會打網球
就一見鍾情地墬落到最深的痴情阿鼻地嶽

頂著太太陽
連打了兩個早上的網球(累了就去旁邊打籃球?!)
昨天打了2小時
今天打了3個半小時
好像開始掌握到推球的感覺
紮紮實實地把每一球打好
就會有快樂的感覺

如果能在夜晚有免費的網球場地
和網球課同學們練習發球和對抽球
再來個劫擊練習雙打單打亂玩一通
就太幸福了…

6月
暑假來了
艷陽高照
我的網球熱血之路
還在延續中

我要訓練周遭的人
開始打網球
嘿嘿
這樣就太棒囉…
隨時不怕缺網球腳

暫時
網球名列GJ最愛運動第一名
游泳第二名!!!

先把金牌頒給網球
明年再看獎落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