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月13日是某威生日
GJ在3月12日夢境中
發現某威在路上
然後竟然說要跟GJ復合
然後就在他帥車旁邊跟GJ說話
然後他就跑進一個美美的咖啡廳
要跟GJ談心
然後某威變成一隻白白胖胖的猴子
我覺得好不妥
我就離開了

後來Fox跟我說
我已經幫你合過跟現任男友的八字
算了好多次怎麼算都不好
你快去跟某威復合吧!

然後,
我心底想的是
見鬼啦
我都不要啦
我要去找遠古人啦…

註:祝 某威 31歲生日快樂,GJ該記的不記,不該記的生日/電話/記憶等記得真清楚!
雙魚男,祝你幸福囉! 雖然你看不到也聽不到也意識不到我的祝福。
但是這善的念力會長存於宇宙間的。
感謝那場流星雨/相思堤/小虎牙/一見鐘情…和電光火石般的偶遇囉!
誌GJ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