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荒廢許久…關於網誌
但卻持續不斷在朋友的msn space.blog.facebook.flikcr裡沉潛…
看到一幕幕驚人的消息…

某人在30歲就得面臨父親去世、某人竟然考上了大學、
某人一年後又新增了網誌,而自己也是其中的配角、
某人在感嘆著『欺騙』這一回事…
悲歡離合,又何嘗不是一幕幕的戲劇?

有時候,我們為電影劇情而哭泣,
卻忘了關懷身邊的人
他們正在面對著起伏壯闊的人生難關

我決定多寫一些
關於自己人生的體悟
因為
所有的當下都是真實…

我特別期待有一個人能與我分享心情
因為他在七年後給了我一個溫馨的結局

順其自然吧!
因為再也不是那樣浪漫的GJ了

我也會持續關懷著你們的!
因為我愛著的你們--我的親.友.愛情,
我們約定了e世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