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一年初始的這個時候,特別有動力,關於後面的檢視,我們卻忘了不遺餘力。

關於JK Rolling的傳奇,始終是棟唸我的生命重點,

2009夏天為了多端詳想像妳所在的位置,妳拼命綻放的神情,腦中興起一個世界。

我興奮到趕不上火車,多年來,這總像是一個特殊的印記。

就像聽到Q離去的消息時,我的時空暫停。

 

看著棟,我只會笑笑說,我是Lazy Rolling…(懶得動,只想滾來滾去)。

 

但現在這個時刻,生命彷彿啟動魔力,

所以我相信,我終會不惑!!!

只能拼命努力地去做,那我以往不曾做到的,

還有始終牽掛著我個性中的叛逆因子,應該練功「斷捨離」,

直到最最重要的人事物,一一浮現。

 

如果人生還可以很長,我回首此時還只是個小孩,

那麼這一刻的啟動,會讓未來的我忍不住穿越時空來與現在的我握手!!!

「嘿,妳好,妳看起來不錯?」(我仰望妳)

「其實妳也還不賴,只是妳現在還不知道而已……」(妳充滿智慧溫柔地回應,眼中佈滿璀燦的光暈)。

 

我此生,只求一個不惑已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