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它很小巧可愛,所以想要試用,不知道音質如何?

音質真的很重要。



但是因為黏性不夠,很快就會掉落,

尤其是重低音引發較多音頻震動時,

感覺特別不穩固。



我貼在我的Mac Air上試試,

是蠻美的,但音質的共震很普通。

 1-IMG_2349    





再試試皮沙發,聲音隱隱得,不太清楚。

2-IMG_2350    



最主要是因為黏性太一般,所以無法持久地使用,

所以這對我而言,比較像是"玩具"與"創意生活用品"的結合,

試試是蠻好玩的,

但玩不久,也不太會考慮購買。



不過,謝謝哇奇網給我試用機會,

因為若沒有試用機會,

有可能會衝動購買…



這是一款外表亮麗的喇叭,

也或許因為使用不得當,或經過太多人的試用而影響成效?

也才變得比較不黏吧?



總之,

我大概30分鐘內,就完成了試用。

接下來沒有再拿出來聽了…









●哇奇網免費試用,大家快來註冊唷!●

↓↓↓↓↓↓↓↓↓↓↓↓↓↓↓↓↓↓↓↓↓↓↓↓↓↓↓↓↓↓↓↓↓↓

Candy Music 新傳導攜帶型糖果喇叭 (桃紅)
售價:1,280元




Candy Music 新傳導攜帶型糖果喇叭 (黑)
售價:1,280元




Candy Music 新傳導攜帶型糖果喇叭 (白)
售價:1,280元




哇奇網


arrow
arrow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