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棟到Comedy Club看魚蹦興業的喜劇演出,
怎麼知道看完後心有慽慽焉…

「棟,給我開始練Wonderful Tonight,邊給我吉他彈唱喔…」
為什麼?
「因為感覺今天晚上很美好呀…」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對話,只有我倆懂吧…)

前天身體不舒服,暈著暈著還上吐下瀉,昨天(星期六)下午去看了醫生,
所以取消了星期六夜晚的活動-魚蹦的「魚蹦笑力司」,據說是有關上班族的喜劇演出
(可素1/23大乃生日耶,我竟然還排了看喜劇的活動,真是個沒人性的十年損友)

昨天晚裳稍晚吃晚飯前,見到Rumin在噗浪留言說:「我快笑死了!!魚蹦好好笑」,好想當場吐血…
我跟棟說時,他說:「都是妳,讓我沒辦法去看喜劇;因為陪你去看病,也沒法去加班了…」
於是乎,我就想說,不管啦!管它身體好了沒,明天!!!我要去看魚蹦…(魚好像從我心裡蹦出來了…)

魚蹦的表演,棟說很像日本的喜劇表演型式,叫做吉本興業
http://zh.wikipedia.org/wiki/吉本興業
是兩人一組類似相聲的段子,共有四段(第一次看,不知道是不是每次皆如此)

第一段由兩個女子搭配,利用曾下海的酒店公關橋段,串聯許多未來的故事,有顏色的唷!
EX:很高的男生→蛋糕,很高的女生→唇膏(自行想像,我也不太懂的耶…)

第二段由一高一矮的男生組成,叫黃金比例?→講述職業病的串連笑話。

第三段由盈達和大寶組成叫"盈寶善存",講述職場昇遷的內幕故事。

第四段由xxxx,二個男生組成,唯一一個重覆的男生,據說是總監(矮男自己說的啦…)→講的是職場的統御學。

總之,看完表演就是充滿開心感,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內容有點呆伯特吧!
想到之前跟魚蹦在噗浪對話,我就覺得很開心…
做劇團也要做到CRM(Customer Relation Management) ,
在噗浪中魚蹦不但做到了幫我訂位還有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些…
以下引用噗浪,應該沒有版權問題吧?!(有再跟我說)

GJGJ說→剛才打電話去訂位,沒人接耶~~~怎辦呀
rumin說→
GJGJ: 那你在這裡留言吧!
rumin說
星期天晚上是7:30開演喔
魚蹦興業說→
GJGJ: 請問你是要訂今天的嗎?
魚蹦興業說
GJGJ: 今天訂位已有69位,如果可以接受可能須要站著的心理準備的話,才接受訂位唷。我們會盡量讓大家都有位置坐,但還是要先提醒一下這樣的可能性滴~
GJGJ說→
好的。!感謝,2位喔!!直接跟你訂嗎?
GJGJ說→
還是可以自帶小板凳?~~~(不過我沒有小板凳)
魚蹦興業說→
GJGJ: 可以自帶小板凳啊,只是會很幽默(因為可能坐下之後就啥都看不到了)。你今天還好嗎?身體好多了嗎?
魚蹦興業說
GJGJ: 可以將姓名電話寄到yubon99@gmail.com,以便完成訂位嗎?感謝!
rumin說→
哈哈小板凳真的很幽默!
GJGJ說→
完成了,謝謝最佳公關Rumin小姐
GJGJ說→
魚蹦興業:感謝啦~~~有缺寫劇本的人嗎?(但我不會寫劇本…)
GJGJ說→
魚蹦興業:原來你們的客服系統還可以偵測到我的身體狀況…?
rumin說→
GJGJ: 耶!你終於可以去看魚蹦了!!要小心笑到下巴掉下來喔!
GJGJ說→
魚蹦興業:有收到嗎?我是GJGJ
GJGJ說→
rumin:我想感受上班族的心酸,是帶著悲憤的心情去看的
魚蹦興業說→
GJGJ: 我收到了,這樣就可以嚕,希望你的身體有好一些,也希望我們生的出椅子讓妳坐,謝謝你的訂位,請大概七點二十五分左右到達就可以了(是由於較晚訂位的關係,才須要晚一點到),感謝!
!!!!說→
貼紙可愛到後空翻!!
GJGJ說→
魚蹦興業:我有買喔!!!今天表演超讚

不知道為了什麼,看完表演後,我和棟都有不如歸去,想退休的感覺…
明明還是毛頭小子…

棟:「不知道有什麼工作是又輕鬆又賺大錢的?可以讓我們每天只要看書看表演就行了?」
GJ:「下海吧!?或是詐騙集團…」

根據我被騙的經驗,我大概可以掌握詐騙集團的一些技倆了…
我曾經連續三天接到同一個人的詐騙電話,使用不同的手法打來…
看來在詐騙集團的前測、後測和CRM及VIP客戶與資料庫系統,
都建立的很好…。

看到別人做些"看似是夢想的事",總是會激發我們對生活的一些新看法吧!
還好,下週還有國際書展,還有一直很想看的梵谷展,
去年米勒排隊排半天沒去成!

不過,藉由一次又一次的啟發,總是讓自己有更多往夢想前進的動力!
Wonderful tonight..........
Wish Wonderful Every Day&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