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自助旅行這麼好玩,
怎麼現在才發現…

現在在香港的旅館…
做夢用英文、普通話與廣告話…
才來一天半,我就已經頻道切換頻頻…
看到黃皮膚的中國人,有可能是ABC...
看到西藏喇叭,開口應該用中文、英文還是?
所以學會了觀察和碰運氣。

6/18很Lucky的第一天…
花旗的機場接送提早15分鐘來…
我9:30am就到了桃園機場…
櫃台Checi-in的國泰航空小姐,
竟然問我要不要坐10:15分鐘的飛機(原本12:00)
我不假思索馬上說"好"…
這也是一種好奇的自發頻道發射出的波長吧…
是α波…快樂的預兆…
於是我11:30就到香港赤臘角機場了…
原本應該是1:45pm的…
怎麼突然覺得飛機像公共汽車,
可以輕易換班次的呀…
酷。

也有可能是因為泰航出了幾個H1N1病例,
所以座位很空吧。
(這也是我到香港的第一天晚上,跟兩個事業有成的醫師和命理師吃飯時才發現的事,我真遲鈍呀…)
總之,我還是覺得幸運。

但是一到香港,手機每分鐘60台幣的行情,
讓我不知道怎麼聯絡大乃…(經濟問題通常導致更大的治安/身心/快樂問題,哈哈)
於是,到了好鄰居7-11(根據一天半的觀察,香港便利商店好像7-11獨大)買了手機預付卡…
輕易(其實我在慌亂中已過了2小時)取得了聯絡。

第一天與大乃見面後,就先吃午餐…
然後晚上和大乃的長者朋友見面…
一個世界醫生和世界風理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