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達倫光大人那麼賞臉,說看了「7週年」那篇快掉淚,還鼓勵我寫小說…
也很感謝Poca和Whale也總是給我很多信心
寫作這檔事,對我來講,是興趣,也是很講緣份地…

GJ不愛寫食記
不愛寫遊記
因為天生反骨
就想寫與眾不同的
偏偏又超跳躍的
很愛連結許多情節與亂想像一把

不愛寫食記/遊記的原因是…
若在Google或Yahoo搜尋某餐廳/旅館的部落格
發現大家寫得都一樣
而我也列名其中
就會感覺臉紅紅
好像考試作弊被捉到一樣
(不然你現在搜尋一下"礁溪老爺遊記",看有沒有別出心裁的高手?其實應該是有啦…是我懶散的藉口)
總覺得沒有創新很羞恥
我真的是怪人!對吧?

但是最熱門的偏偏是這些東西呀…
我不愛寫的東西。

我喜歡寫影評/書評和友情/親情/愛情,
因為這些事可以有很多切入角度,
尤其可以滿足我"想像比知識更重要"的重要精神指導原則…
(所以,我的文章都很沒知識的啦…)

所以結論…

我是冷場王、冷門王、冷飯王、冷笑話王

2009 Make a Wish....
1.快樂寫作(有感而發,排在第一)
2.輕鬆賺錢(有錢真好,排在第二)
3.找到真心嚮往的事業(目標設定,"心錨"定下?!有沒有誤用這詞呀?!)
4.住在夢想中的房子(酷…我愛我愛)
5.與愛人旅遊一個最愛的國家(英國/希臘/歐洲/澳洲?總之要踏出亞洲)

希望全部實現,還有隱藏版的願望,
就放在自己心中囉。

祝 大家
2009實現心中的渴望與夢想!

你的願望是什麼呢?
跟GJ一起分享吧!
e起迴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