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游:你要塔羅牌作啥

GJ:想學算/有些疑惑/想自學

游游:不用想知道命運/知道以後會更迷惑/是說真的/不知道反而好

GJ:呵不會啦/那只是指引/不是準確的/趨吉避兇/:P/了解自己/看你怎麼用

游游:那不如去心靈成長

GJ:當然是同步的呀/我不會排斥一些有趣的假設/但全信就糟了/星座/血型是有準確度的/紫微/塔羅也有

游游:這我倒是覺得OK/了解個性

GJ:而且有趣/我不喜歡算八字

游游:我不是說塔羅不准

GJ:流年

游游:說實話/這些東西方古老的智慧/有時候是很玄的/但當你真的算到了/反而會迷惑/是因為命運是這樣/還是你知道命運 所以心想事成/就照算出來的做/反而你會不想知道這麼多/而且最好的人 應該是有勇氣面對命運/不論吉凶/我只是擔心 因為算不好/所以就不去試/也許避開一些傷害

GJ:呵/看你怎麼看待/相信不相信都沒有對錯

游游:但也會因此後悔

GJ:但迷信就不好/我有許多不錯的經驗/就像去”某公司”的事/抽籤時,已告訴我是中吉

游游:但你要知道

GJ:我該該選大吉那家

游游:你不去 你會後悔/真的

GJ:夢中也夢過考上政大新聞

游游:這就是我說的

GJ:沒錯呀/所以我沒有迷信/我做我的/所以這只是參考/有些預言/有些胡扯/我只是覺得有趣/就像玩遊戲一樣

游游:呵呵

GJ:而且幫人算時

游游:有些預言卻是不可思議的真實

GJ:塔羅也強調不能指引別人/是呀/所以我想偷一點天機/哈/我的經驗是相信自己

游游:你有宗教信仰嗎????

GJ:但塔羅/紫微有許多精準/無/我不信

游游:喔

GJ:你有嗎/我最近要養身體/有空可以研究閒事

游游:有 我相信因果業報 所言非虛/你有偏好的宗教嗎 我擔心引起你的反感/我以前很想知道未來/總想知道未來以後會怎樣/我問你一件事/有一天你遇到喜歡的人/但算命說你們不會有結果/你會嘗試嗎

GJ:我很open,只要不跟我傳道/會呀/我很反骨/我不會去算那個/我只會翻翻塔羅

游游:那你會不會有保留一些的去嘗試呢

GJ:然後若真的失敗了/嗯,我很想保留一些

游游:因為算命 所以你保留了

GJ:但我很難

游游:結果就...

GJ:影響不大

游游:造成失敗/那是算命準

GJ:我通常只信積極的

游游:還是因為算命所以準

GJ:負面的我都當不知道

游游:可是我覺得這樣有盲點

GJ:呵,這跟秘密的力量有關/當然

游游:你只選你想相信的

GJ:這是個人的選擇

游游:秘密=>一本書??

GJ:嗯

游游:是嗎

GJ:但若人生方向無法指引時/自己又想不出來/塔羅有個方向/你可以相信/可以不信
就像一個朋友 一樣/多些資訊有啥不好/若迷信就不好/我不迷信/我相信
http://gjgj0514.pixnet.net/blog/post/23690868

游游:也許沒有宗教對你是比較適合的

GJ:哈/為什麼這麼說/怕我迷?/我入過一貫道/為了朋友

游游:因為

GJ:但我交了200元後,對我沒差

游游:要怎麼不迷信/那就是不要相信

GJ:呵。這是個人的選擇

游游:你既然相信 怎麼會要擔心是迷信

GJ:我是當一種樂趣/當然太信就是迷信/相信裡,有一些江湖術士

游游:付出一半 得到0

GJ:有一些指引/你要相信嗎/任何事都沒絕對

游游:我相信

GJ:相信?

游游:我曾經有一些奇怪的經驗

GJ:所以你怕算命?/我理解/大自然是有力量的

游游:我怕預言

GJ:宇宙也是有的

游游:呵呵

GJ:所以你就別去算

游游:我已經害怕知道未來的事情

GJ:我不怕/因為我可以選擇信或不信/哈。別怕/但若怕就不要算/Flora不讓我算她命盤/最近卻改變主義了

游游:別幫人算

GJ:我跟我主管的命盤我也看過

游游:那會侷限她

GJ:如果迷信的人/我不幫她算/我有一個同事很迷

游游:你終究要知道

GJ:老是跟我說:「仙姑、怎辬」/我就說我累了/人不是神/不用這麼怕

游游:不會沒有影響的/是阿/人不是神

GJ:我只相信好的/我阿Q

游游:所以沒資格幫人算

GJ:你看得太嚴重了/我都說我是業餘/好玩的/神就有資格幫你決定命運嗎?/神比人大嗎?/"沒資格"?

游游:因為我相信輪迴

GJ:只要心善,不要賣弄

游游:所以我會說

GJ:我覺得ok

游游:你的過去決定你的現在

GJ:而且會算的人,裡面也有好壞/自己的選擇/呵/就像有人愛抽菸/你能怎樣嗎/算命也是這樣/每個人的選擇/何必去限制別人信或不信/做自己就是了

游游:我覺得不好的事 我要試著勸人/別人有別的選擇

GJ:哈

游游:但我要試試看/就只是這樣

GJ:了解。/塔羅不好嗎?/我不覺得/我覺的很好/紫微八字比較可怕/就像星座不好嗎

游游:我是覺得勇氣比算命更好

GJ:勇氣/不有脆弱時/窮算命富燒香/算命若能給人鼓勵,安全感/不好嗎?

游游:所以要提醒自己有勇氣 而不是任由自己脆弱/我承認我做不太到/但總該努力
而且這樣會有依賴感

GJ:哈。/算命跟勇氣無關/當然有的人是脆弱/我是因為有趣/而不是脆弱/或是迷惘/
算命不是全部/不是算命後就不用努力了/這就像在討論宗教

游游:這倒也是

GJ:硬要說誰對誰錯/就不好了/所以我尊重你/你也要尊重我/抽菸是不好的嗎?

游游:嗯嗯

GJ:我覺得是/但我要尊重那些抽菸的人/不是嗎/但希望他們也尊重我們的呼吸自由

游游:好

GJ說:呵。謝謝你提供我這些想法/我可以選擇性po到blog嗎/這個議題有趣

游游說:可以ㄚ

GJ說:嗯。但我很反對迷信的人/一直要改名/又不努力的人

游游說:呵呵/這是終究會發生的事

GJ說:什麼意思呢

游游說:有時候宗教也有類似的情況/依賴了算命以後/準耶/下次有事情/就依靠算命
而後/原來這麼準阿

GJ說:哈

游游說:那改各名字

GJ說:自我實現的預期

游游說:或者

GJ說:你講的還是"迷信的人"

游游說:做些事情

GJ說:我是"半迷信"/不否認會受影響

游游說:是阿 我不是說你

GJ說:所以這是雙面刀

游游說:我是說你講的那些人

GJ說:嗯,我不接觸那些人

游游說:我覺得那些人是多少會影響的/一定會有人會這樣/所以會擔心/怎麼練英文阿/怎樣比較快阿/我去開會囉/以後有空在聊/不好意思

GJ說:呵/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