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bear5115/14123870

註:GJ在馬偕急診室待了兩天(沒病床,都只得"被"拖著疲累身子雙雙於凌晨離開),

    第一夜認識一位開朗愛看電視的爆肝老伯-楊肝(化名)

    第二夜認識一個知識淵博同是新聞系卻像藥學系的同病相憐小妹-梅尼爾(花名)

    有幾點巧合:

    1.梅尼爾也是新聞系的

    2.「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是我最愛的政大吉他社社歌,張雨生的詞…某種程度上這首歌對我意義相當重大…

    3.禱告這事,從庭與那天給我力量後,她一直存在我身邊… 。就像拿鐵給我的那本聖經一樣…

       但我心底想著還有一本金剛經呀…。

------------------------------------------------------------------

引述自梅尼爾(我還在等妳把"大姊"兩字,改成"正妹"喔!)

看來我自己用Word修改取代好了,誰叫我word強,自尊心更強!!!

------------------------------------------------------------------

 

 

November 25, 2008

認識陌生人

最近認識不少人,從星巴克店員鬼擋牆事件,又到急診室認識一個正妹,再到今天在領藥時認識一位阿姨,
有時候,緣份是這樣的奇妙!

星巴克鬼擋牆事件,想知道詳情的人可以上PTT笨版查詢,我已經懶得再打一次了!
一天到晚問我要不要逛街 我真的不喜歡逛街 好嗎?抱歉 我不是正妹  不是撘訕

前幾天被送到急診室,認識隔壁的一位正妹出現跟我一樣的症狀,給了他一些意見,其實,這就讓我想到有天的主日禮拜中分享的,所走過的每一步路都是一個價 值,或許生這場病,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但是我卻得到了很多經驗,可以幫助其他人解決這方面的問題,因為醫師說我是那個獨一無二的病人,也因為走過的路漫 長,也比別人辛苦很多,我明白那樣的痛苦!
所以~姐姐!請加油你比我稍長幾歲,遇到的事情比我多,但是在健康這條路上,我走得比別人辛苦,所以給你的意見是很中心的,曾經,牧師對我說,這就市上帝要使用我的地方,或 許吧這位姐姐,雖然我們認識的很倉卒,但是,這是上帝所安排其妙的緣分,我把我懂得都告訴你,希望可以幫助到你需要的地方,看到你,有種親切感!   感覺得到你是個很會要求自己的人,我懂這樣的感受,但有時候,我們也該給自己喘息的空間,很多病痛來自於壓力,感覺得到你的壓力很大很大,期許我們都有份 健康的身體!  病痛上給我的折磨很多,我走過的經驗你也許無法想像,可是我一樣很有信心的再過日子,所以囉!我期待你也可以活出這樣的人生!

突然想到張雨生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當中所說 "現實的世界充滿無奈 我又何必空自傷感他也是你政大的學長呢!

曾經 政大新聞是我最大的目標 但是 現在覺得  這就是一種考驗吧!  

我喜歡跟人交際,與你的認識很奇妙! 我們都有自己的情緒要發洩,上帝從來沒有應許我們不讓我們去發洩自己的情緒,只是發洩過後,更應該找到自己的出路,我明白限在的我們都受到健康上的憂愁,可是我們也別氣餒! 我是那獨一無二的都沒有放棄了  你怎嚜可以放棄呢!

-------------------------------------------------

GJ後記:

沒你兒…

擬的挫痣態多了。

瀉瀉你給我的力量…

還有妳專業的建議。

酷!!!!

妳會康復的

上帝會給妳一對發光的翅膀…

還有政大新聞系有它鳥的地方和可愛的地方,

妳們家一定比我們家有人情味的(沒有影射什麼,純粹是個人經驗)

我比較像是政大吉他系的啦!

還有,我要聽八卦,

在病床邊的那個人素誰?

標哥又素誰?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