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生日
真的無意識
一開始很沒Fu
說不上來

但晚上11點開始一群祝壽的msn讓人開心
漸漸有了一點感覺
更扯的是
連表弟"建國"竟然都貼心地…傳了簡訊
太感人了

因為今天一整天工作很累而睡蟲很盛
(主要應該是…夏咪夏咪我恨妳…)
但記得大乃和B在msn上等我…
忍著忍著
晚上十點多上站乖乖等著…
跨國連線大祝壽

因昨天跟夏咪聊天到凌晨
安慰完她後
卻發現搞到自己想東想西
連八百年前的情緒化GJ都出現
任性浪漫愛吵架的青春GJ與理性GJ對戰
搞到自己凌晨2點睡翻來覆去都睡不著
遠古人又跑來湊熱鬧阿飄阿飄地出現

今天513下班後跟棟去吃喜來登的泰式餐廳
(明天514生日,我堅持要去上網球課,所以提前慶生)
結果~~~~
該店竟然整修到519才開放
是因為生意太好要擴大營業整修
阿棟…你~~~~

所以我們只好到喜來登B1第二著名之比隡屋吃大餐
花了阿棟2000大洋
然後有現場演唱的地方
有二個513的壽星
他們都有蛋糕吃
我沒有
嗚嗚嗚…
然後我吃完大餐後更是沉沉要入睡
忍著忍著

我很少PO這麼沒有文學氣質的文章
連時間順序都錯亂
因睡蟲加上網務繁忙…

現在我同時接收著N個朋友的msn祝壽
又要Po文章
又聽著夏咪開電視的「康熙來了」吵鬧聲
又聽夏咪說小男友
又回網誌留言
又交花旗信用卡費(網路繳款)

明明累得半死
等下我還要"假猴"(台語)自告奮勇彈吉他讓夏咪滿足她的唱歌癮頭
希望我對面的樓友不要再敲我的門抱怨喔…
(剛搬來第一天,練吉他就被記一記警告)

原本希望生日前50天開始減肥可以瘦個3-5kg
結果…
竟然
還反胖了2Kg



太糟了
因為北海道之太開心到心寬體胖了

今天下午和肥鴨、Rinie分享瘦子時照片
開了一個照片派對
長腿、瘦腰和瓜子臉的清純GJ
唉唷
好懷念喔

夏胖
快變夏瘦

夏胖生日願望:
一、工作順利.大展長才.賺大錢
二、愛情完美.大好結局.小浪漫
三、噓~~~~~

在我昏沉的腦袋中
現在只有想睡的念頭

但還是要來個感謝文
老媽我愛你
希望你喜歡我們送的SONY T300相機
然後變成攝影之神!!!!
我知道你會認真研究攝影的

老爸我愛你
希望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有空陪老媽一起享受旅遊、運動與玩樂

老弟加油
交大研究所不好唸
但快畢業了
要認真喔
然後生個小胖娃
讓我當姑姑

弟妹加油
再20天預祝妳的生日也快樂
生個胖娃娃
哈哈~

老妹加油
中興研究所也不好唸(還是很好唸?咦?疑?假設很難好了)
祝你買車買房都順利
趕快找個好情人
陪你悠遊人生

阿棟
期待我們第一次兩人出遊(嗚,6年來破天荒第一次)
要努力計劃喔!
讓我發現你除了找好餐廳之外的另一才華
要陪我看星星喔~~

大乃
謝謝您計劃多天的生日mail
雖然還沒完成
但看到第一段就覺得很窩心
妳真了解我
I love U.

建偉
不要再逼我了
我不愛你
但我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不要叫我解放自己
學習出軌和ONS
沒辦法
辦不到
(你要被阿棟追緝了,我出賣你了)
(但這跳Tone的字眼,要解釋;出軌和ONS只是胡扯,希望GJ不要那麼壓抑自己)
(愛這個字眼是大乃和B這兩個假外國人,堅持朋友之間一定要常說I love U…但我沒法接受對異性朋友說出口)

遠古人
你好樣的
要快樂喔!

綠豆然
祝妳度過心情的難關
天使般的妳
幸福會圍繞著不走的

還有淑菁
我可愛的幼稚園同學
夢話般地回溯
如果可以的話
真希望參加妳的婚禮
成為妳的伴娘
快把你小孩(已兩個了,天呀)帶給我瞧瞧
我快被妳笑死了,
頭一次聽媽媽說不喜歡自己的小孩
「我比較會跟我女兒吵架,我們不合;我比較喜歡我兒子…」

哈哈哈
總之
我很幸福
謝謝所有給GJ幸福感的你們。

還有祝GJ
成材
賺大錢

哈哈!
去彈吉他
任務完成後
好好睡個現在最需要的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