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From GJ

Dear B:       

轉眼又到你的生日了
我該怎麼形容你這樣一個朋友呢?
貼心又忠誠?但總是好囉嗦…
骨子裡開朗?但每天都有Blue對話…

如果以GJ排行榜的角度來看
你有幾項排名是第一:

冠軍:與GJ講電話總時數最長的男人!
冠軍:與GJ吃最多次火鍋的男人!
冠軍:參與每一場GJ失戀並冷潮熱諷偶有溫馨鼓勵的男人!
冠軍:講話最言不及義的朋友!
冠軍:聽最多GJ八卦和心底事的朋友!
冠軍:見面次數最多的朋友!
冠軍:吃最多次地雷餐廳的朋友!
冠軍:寫最多張卡片給我的朋友!
冠軍:寫信字體最鬼畫符的朋友!

BBB
你真的很強耶!
GJ怎麼會有這樣怪異的朋友?
因為我也很怪嗎…

現在在香港的你
跟大乃一定玩得很開心
這陣子看你壓力很大
總是加班加到昏天暗地
連每日問候的MSN劑量也少了
偷偷為你擔心
要注意身體呀…

你壓力過大打電話來時
我也總愛消遣你
說你中文不好云云
其實你的文筆有時候還挺像一回事的啦
反倒是我常常在風花雪月裡感冒
迷路在自己的迷宮中

我想
常常是你和大乃給我勇氣吧
無止盡地對我好
總是擔心我受傷
總是鼓勵我前進
我龜龜毛毛機機車車的時候
你們也善良地陪伴著
我鬼擋牆死不悔改時
你們只希望我能快樂

如果說我能帶給你什麼
恐怕也只是聽你胡言亂語
然後再給你一些打擊
偷偷塞點鼓勵
(打擊的次數較多吧!)
或是介紹女朋友給你?!

謝謝B
總是在我身邊
我快餓昏時
你適時遞來幾片Pizza....
我快悶死時
你願意聽我說
從不覺得厭煩
超入戲的…

總之
有你們的我
幸福許多

所以
就像我卡片中寫的一樣
咱們期待下一個友誼的十年吧!

給最特別的B
Happy Birthday.

莫忘那個一起採訪一起討論哲學的午后
那種自由自在的風與空氣,
超酷的呀…
就像我們的友誼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