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感冒了
Blog和解盤怠惰了好些天
因為身體一弱
連打開電腦都覺得是負擔
只能打開電視看沒營養的節目發呆
還有聽廣播解悶
(一個虛弱無力的沙發馬鈴薯人)

話說昨天好冷
重感冒的GJ穿得薄外套出門
等發現冷風洌洌吹時
就帥氣地(其實是懶惰地)想說:「吹吹風也不錯」
就不回家換厚外套了

等到喉嚨愈來愈痛時
已經來不及了…
偏偏晚上敝公司又有一個講座
得忙到晚上快十點

等我忙完打給棟時
發現他更慘
還在公司開會
於是乎我就先到寧夏夜市覓食等待他囉…

等到我吃完已經十點半,
才接到棟說「我開會開完了」的無奈電話
想說:「GJ我冷死了,要回家窩被窩了」
棟卻苦苦哀求我等他
結果我就說:「我買給你吃好了」
棟:「好,那就鬍鬚張旁邊那家店的蚵仔炒飯」

嗯,頭昏的GJ低頭走向該店
「老闆,來盤蚵仔炒飯,外帶」
老闆說:「我們沒有,隔壁才有」
咦,GJ覺得好奇怪的店,竟然還介紹隔壁店的蚵仔炒飯給我
於是我又走到隔壁:「老闆,來盤蚵仔炒飯,外帶」
這家老闆比較爽快
就說:「好,65元」
還給了我號碼牌…
GJ心中暗想,給我記住,不賣給我蚵仔炒飯的店員…
哼…

結果當我買到炒飯走出那家店時,
抬頭一看我第一家詢問的店
招牌上寫著:「台南碗粿」
心裡一驚
哇咧,頭昏鬧笑話了…
難怪沒賣「蚵仔炒飯」
我還怪人家…

心裡想著,吹了一天的冷風
毫無血色的工作了12小時…
前天還看了吉本芭娜娜的「無情/厄運」心裡盤旋著鬼魅的陰影
真是詭異又KUSO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