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4.14-永不放棄逆境時心底的陽光,永不忘記反直覺的痛苦奮進…
註:熱血背後支撐著的是紮實的基本功和美好的生活態度,
    棟說:「熱血天后,加油!」
    應該也只有棟知道我房間多麼地隨興…生活多麼無序…
    學會規律、自制、秩序、面對、客觀、角色轉換、包容與忍受
    用熱血貫徹生命,感動GJ每一滴血液、滲透到GJ每一個細胞!

97.4.3-應該放棄,卻不想失去…(GJ送給GJ)
註:不想永無止盡過著自以為快樂卻痛苦的日子,
  原來遠古人回來後,我不只方向感更差,連生活都更累了…
  但自己催眠自己而沒發現。
  其實放棄就輕鬆了,大乃說的Let it be…會留下更美的東西
  我想放棄卻不想失去,我並不想傷害真正愛我的人...
    遺忘虛無的擁抱吧!當一個無私的天使…


97.4.1-善解人意的心,有時會讓愛與被愛同時受傷…(GJ送給GJ)
註:Ty有點走火入魔,硬要把他的名言放到GJ名言集裡,
     我只好開始進行改寫工程…
     還真是大"工程"喔…GJ是大"功臣"喔!(好無聊的文字遊戲)
     Ty版:別都只為了別人想 有時候是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
             真的有在乎妳的感受的才是真朋友(第二句是隔了五分鐘才告訴GJ...天呀!)
     GJ1版:善解人意的你 在釋出善意的同時 讓愛你的人與你愛的人同時怯步(GJ送給遠古人好了)
     也祝大家  愚人節快樂!  GJ名言集終於出到第4集了。(以後每一Q出一集好了…)

【GJ愚人節特別節目大爆料NG版】:
Ty是GJ史上第一個網友吧?!GJ專科時上BBS的第一個網友
多久前認識的??!!那時GJ17歲吧?!好青春喔!
他應該是在這個Blog裡,認識GJ最久的人吧?!
那時的GJ還沒談過戀愛,應該是很清純簡單的少女吧?
猶記2000年的愚人節,有點故意寫了一封表白的BBS群組信愚弄朋友們…
Ty卻很認真回了一封拒絕的信給GJ..怕尷尬還寫英文...我真的哭笑不得…
如果那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表白,那還真是比黃花崗七十二烈士還慘烈…
其實,那時是要偷偷傳達對遠古人的....莫名...情感?!    
嗯!沒想到…愛神射錯箭了啦!
多年後GJ對遠古人還是一樣,偶用KUSO的方式傳達自己的情感…唉!唉!唉!
真的很沒進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