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in Plain English from leelefever on Vimeo.

【GJ註記】:
網路的世界,英文是必備的技能,
所以若想更了解Twitter,不坊看看可愛的官方影片,
一目了然的說明及可愛插畫,順便考考大家的英聽!
都粉簡單的啦!別怕…

從Google Adsense,Google Analyst,Twitter,PollyDaddy,Feedburner等全英網站,
GJ為了一圓好奇心,都一一去了解試用,所以大家現在看到的網站才會這樣亂…
因為我不是為了誰在寫Blog,而是在探索自己的e世界…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有100人(陌生人?熟悉的人?)看我網誌,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所以我會不斷分享我覺得很棒的東西,

或許不成熟,但是都是真心推薦喔~~~

其實這些英文網站都清楚簡單,架構完整
(它們之所以為e世界強者,就是腦筋聰明/邏輯清楚呀)
建議大家勇敢去探索
(或許沒有人覺得全英網站困難,GJ會這樣想反而是自己對英文的心理障礙太強…哇哈哈)

Twitter在網路世界愈來愈紅,
雖然我也加入了,但是卻苦無追隨者,
可能是Blog影響力還太小,GJ為人又低調…(笑)
但是我有一些迷惑和不成熟的想法,
想先提出來,
之後再一一對照未來的發展。
不愧是新聞系傳播學院的思維吧…

1.整合概念:社群?MSN?Email?Blog?碎碎念?交友網絡?入口網站?SKYPE?家族?
2.界面:IM,手機,Blog,人際網絡?
3.操作:類MSN/類BLOG/類手機/類Email/類電話?
4.不可控制:結合多少人?你的家人/朋友/社團/同事/網友
5.發展性:因簡單而流行,因簡單而受限,因簡單而廣播,因簡單而泛濫
6.競爭者:BUBOO?

【你今天Twitter了嗎?】
不妨加入gjgj0514吧!
咱們一起來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