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想要奔走他鄉
在故鄉裡有人在等待著你回來嗎?
那愛的故事…多麼動人!

我今天聽到一個非常酷的故事,
一個奔走異鄉的女孩…
他的故鄉有5個人在等著她…

舊愛1枚
同事1枚
學長1枚
小開1枚
老外1枚

我的天呀!真是幸福到不行…
但是問到她真心渴望的那個人

答案是0
或是0.5

愛情不是多或少的仰慕者數量就能帶來幸福
弱水三千我只要一瓢飲

有人初戀就互相依戀彼此
一起走到白首
有人要千吹百戀後
依人才在燈火闌珊處為她暖了一壺茶
我們都是平凡人
還是不斷期待著愛與被愛
所以忍著可能會受的思念之苦與嫉妒與傷害
那一句不愛就可能讓靈魂破碎
要花超過七年的歲月重組重新面對

我也常有爛桃花
可能是男人婆的個性使然
男人把女人當獵物
如果命中率高就容易成為對象
莫名其妙的不懂自己為什麼要跟人表白的男生
甚至毛手毛腳講話亂七八糟不知所云的人也很多
愛情混蛋是充斥在這個社會上的
有更多是要找一個機會證明自己
原來還是一個獵人

我期待她
出現一個真心的他
那些鬼桃花
全部退散

祝福
那個曾經美麗善良單純的她
現在
她已經在感情世界裡慌亂了手腳
或許不再像以前那樣簡單面對愛情
但我相信
真心無敵

祝福
我的摰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