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31-你可以不確定自己的愛情, 但不能不確定自己的價值!
註:想念是一回事,自己的價值又是另一回事。
    總不能因為她不愛你,就忘記自己最值得驕傲的存在…
    我想試著了解這一點,並表現出來,她或許會回心轉意?!
    不然,至少,這場愛/被愛的價值已然呈現!
    不要再問我你缺什麼!你什麼也不缺…
    只缺遇到一個好女人的運氣…
    又或者,只缺上帝的保佑和時間的淬煉…
    Ty,是嗎?(指名道姓真不好!但把你敲醒一秒鐘也好!)
   

97.3.30-愛情關係失衡時,話題真的瞬間消失了!
註:為什麼以前無話不談的你們,突然間很難對話?
      因為心已經變質了,你們的情感已經離開無菌室來到了疑雲重重的偵探劇中…
      或許你單戀她,她怕給你希望!
      或許我思念他,他怕破壞在我心目中的美好印象!
      曖昧很美,如果雙方都想繼續…
      曖昧很苦,因為他/她的心已不在,而你/妳仍有期待!
      如果無話可說?我只好努力不成為你的負擔…
      並且讓自己擁有美好的離開的姿態,背影是美的!


97.3.26-對愛情我們能做的事很少;對自己我們能做的事很多…
註:為什麼他/她/我都為情所困?!我替朋友傷心,但心情卻為自己好氣悶…
      其實自己也不愛最近這樣不乾脆的自己…也說不上來自己算不算為情所困
      還是想要個答案,還是想找個知己,還是真的很愛心底的他。
      所以努力書寫,所以想活出自己;
      對愛情有時覺得無力,對自己能做的事卻無限地多
      心理學上,這叫「轉化」;白話文叫「轉移注意力」
      人動就忘了心痛;人痛是因為心動。
      親愛的你和妳,我們都要好好生活下去喔!


97.3.23-照片.卡片.小玩意是歲月中最醉人的禮物…
註:回台中發現原來遠古人曾經躲在GJ家的書櫃底層…翻起一些記憶,揚起一些塵埃…
      綠豆然怎麼會忘了跟我一起去淡水看夕陽?妳還好嗎?
      遠古人送我的木質陀螺還是一樣質樸、無瑕;紅色迷你小小小吉他鑰匙圈已斑駁…
      跟棟的記憶永遠只剩快樂無傷,遠古人寄到台中給我驚喜的卡片還是一樣沉默細語看不出情緒…
      原來2000年的吉他社攤位,Napoli2從正面拍著遠古.小孩,背景是大乃一派專業的女攝影記者樣!
      B跑那去了呢?


97.3.23-故鄉的呼喚永遠可以讓自己回到童年最單純美好的那天…
註:記憶中田野飄著茉莉花香,秋收後稻草堆成兩個大人的高度連成長長的一片,
      草堆的側邊用竹子撐起一個空曠的秘密基地,躲進去後再涼冷的秋風我也不怕…。
      十來個大孩小孩笑鬧著一起在草堆上打滾…記憶中的溫度暖和暖和比五月艷陽天更炙人…。


97.3.11-Open mind 是有主見後再接納他人意見再形成最後的決定
             沒主見是 聽了別人的話  馬上就改變自己的想法 或犧牲自己想要的東西(大乃)
註:我好像界於兩者中間,偏沒主見。仔細思考真實與謊言…。

97.3.9-Blog只是對自己負責,不用對別人負責的…
註:鼓勵棟和其他人寫Blog,因為可以練習表達與留下記憶,
      大家都怕麻煩吧!但我覺得Blog只是寫給自己看…不要有壓力,
      100天寫一篇,也沒關係呀!
      除非你靠Blog維生,裝置Adsense,沒人點廣告會餓死…
      又或者快一年沒更新,帳號快被停權了,再去亂灌水就好…
      不知道別人怎麼想,我只是單純愛寫東西而已…
      有朋友陪我一起看、一起玩,是額外的收獲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