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1997年GJ寫的歌詞【我思故我在】在發展成一首完整歌的過程…
這首歌在譜詞時的Nuno學長與GJ小孩練習時的珍貴錄音原始檔(已轉成mpeg)。
我做詞30分,他做曲30分,幾乎都是一次搞定,真的很強!超有效率!
竟然還得金旋獎<<創作組第二名+最佳詮釋獎>>雙料獎項,有點扯。

這錄音裡面有唱歌,說話,笑,還有春天民歌西餐廳(政大山上社辦B1)的背景音樂喔!
聽了超懷念…那時小孩我才20.21歲吧!

但Pixnet不知道能不能上傳mp3類型的檔案呢?
想把它傳上來,讓大家聽聽…
(謎之聲…有人說要聽嗎?有人說要聽嗎?.............是你自己…想…放在網路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