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網誌很慢
是沒交錢嗎?
或是一年沒上來更新的懲罰呀?

為什麼我的線上寵物不見了,
那可愛的水滴小精靈,
不是還在建房屋嗎?
它是被典當抵Blog使用費了嗎?

怎麼辦!?
Help Me!!!

【2/27更新】:
我向奇摩的客服客訴了2次,
第一次沒回應
第二次3天後才回應(Yahoo系統寫著24小時內回應)
才回覆我:「xx小姐,經查證,你的blog一切正常」
真的很想飆髒話!!!
「對對對,你們一切正常,是我不正常啦!!!」
「我要搬家!!!將Blog搬到一個正常一點的地方…」(又或者無名覺得不正常的地方)
PS:GJ在網路公司兼任台股選股系統之1人客服,通常10分鐘內就會回覆客戶電話及網路留言板…
      深深覺得客服為業務之本呀!

【2/27經驗分享】:
上次曾客訴Hi-Life
有一活動買一送一永遠缺貨(永遠只剩一包)
我總共去換了5次,找了3家店…通通缺貨,
(我後來已經有點走火入魔,非要換到不可)

然後,在同一家店換第3次的時候,
我還被女店員白眼,她一直講電話,我等了2分鐘,她故意視若無賭(知道我要來換換不到的東西啦)
我只好轉身求助在排貨的男店員
我竟也男店員欺負:「小姐,大家都換不到,我不可能幫你保留」(竟然承認都換不到,還不進貨?)

於是我氣到,上Hi-Life網站留言板客訴兩次
也都是沒回應。
終於,有一天回應了。
區經理(還是店長?)打電話給我,說貨已備好,
我的反應是真的,全省都有這樣缺貨的問題,
而且該門市店員真的也承認該客訴事宜。
然後要我當天晚上去取貨
我說我不想被白眼
後來區經理直接送「買一送一商品」到我家
我已備好零錢給他,也提前跟他說要把發票帶在身上
(我不是奧客,我不想凹東西)

原來,我在新聞系所學不是一無是處
新聞素養還是有效!我客服最後幾句說…
「客戶不是閒閒在等著換xxx,
如果沒有產品大可公告;
不然等同欺騙…
請嚴正處理!!!!」

最後,區經理一直跟我道歉,
然後不收我錢,我硬要給他也不收。
他還給了我一張名片,說有問題可以再直接跟他聯絡。

最近,棟說那間Hi-Life常有高階在巡視,
我哈哈大笑
我根本不進去光顧了
管他什麼天皇老子!

結論!!!
不要當軟柿子
我有時候也會"教育"客戶
無理取鬧、亂罵人的
最後都會乖乖的~~跟我說:「謝謝、抱歉…」
等等等。

輕聲講重話
真的很有成就感…
每天每天又進步了一點
GJGJ不再是濫好人…

瞧,客服客訴學問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