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些別人沒有的東西… 
那是我藏在心底的 十年之間的回憶故事、片段 
還有一些別人真的沒有的東西 

那是我藏在硬碟裡、生活的角落中 
世界上的人都已忘懷的真實的存在過的事物 

你以為自己的記憶是正確的嗎? 
我只是再次印證GJ是靠回憶過活的人 
浪漫嗎?還是在現實中逆流而回那段無傷的過去? 
(其實是有傷的?!但只在過去) 

今天,我把1999年那段回憶裝回腦袋 
1999年的所有信件回載回我的outlook............. 
我看到了自己的脆弱和自己一直相信卻是錯誤的事實 
喔!原來事情是這麼發生的 
喔!原來不真的是那樣 
1999年的他原來沒有那麼絕情 
1999年的他原來比我想像脆弱 
原本這些年來我想像的他都是錯誤的! 

2007年的他的生日我傳了簡訊給他 
他沒有回應 
而我想問的那個問題 
竟然在1999年裡的信件有了答案 
而我卻在未來的8年裡一直在問這個問題… 
他說:「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我不會忘記的」 

我想我很傻 在跟過去的時空對話 
在跟過去的他和我對話 

還有2000年那個可愛的邂逅 
原來,也有另一句關鍵字 
他在那個時空當下問:「那我們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 
而我在7年間的日子裡 也遺忘了… 

哇!!!!現在的我 好像更了解那個曾深愛的他和那個曾深深喜歡的他 
也看到自己傻到不行的回應 
還好 一切都過去了 
也還好 一切又回來了 
我想 我可以更有自信地走向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