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緊張無比的Deadline逼迫…
但高手與GJ卻耍寶依舊的氣氛當中
完成了英文個案的討論…

正當高手放下心中大石欲回家時
GJ大喊~~~SHIT..........
呼應高手的「Wa Wa We Wa」
啊~~~~
啥…GJ阿母送的背包上…
竟然有著…一股…奇異的味道…

是…是…
傳說中奇臭無比,
任何東西只要一沾到它,
即需立即丟棄、永遠放棄擁有權利的!!!!
貓尿~~~~~

喔。我出運啊…
不是貓尿就是鳥屎
在日本京都遊時,
也一個屁股大咧咧直接坐在綠色鳥屎上咧…
更別提我的愛車小藍身上時常光顧的各式各樣有創意的鳥屎了~~~~~~~
曾經遇到過拉屎多,多到舖滿我愛車小藍1/3Face的鬧肚子小鳥....
不可思議呀!旁邊的所有車子都安然無恙喔…
好像天下雷雨,只下在我身上,閃電只閃到我的感覺呢…

棟常常說
GJ你真的要努力,
沒有偏財運,買什麼股票跌什麼股票…
工作運也不是太好…
看來,倒是我自己對自己不怎麼順利的際遇太過阿Q精神了…哈哈…

總之,阿母送我的包包不能丟呀…
不管洗幾天,用什麼香水,我一定要拯救它…
喔!!!!!!!!!!!真的是好噁心的臭味呀!
已經第2天了,換了無數次的水去沖泡它了…
沒啥用,整個套房裡都是毛球(D的愛貓)的尿騷味呀!
不愧是全天下最無敵的尿呀~~~
傳說不只是傳說呀!

毛球呀毛球(貓尿主人)你一定是太寂寞太無聊了
D到新竹去唸書了,小朱又還沒回家…
而且高人和GJ討論Case長達7個小時都沒有陪你玩,
你才想這招對付我的啦!!!!!
原來,貓真的很記恨,而且心理變態、衛生習慣也不好呀…
我恨貓~~~~~~~~~~從此刻開始

啊~~~~~~~~Wa Wa We Wa..........
高人中招了…
他中的招在鞋子裡…
他的左腳鞋子裡…

看來…要截肢了吧…
如此看來,我算幸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