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jgj (●老靈魂嘰哩呱啦●) 看板 gjgj
標題 凱西卡片
時間 Tue Sep 5 02:32:24 2000
───────────────────────────────────────

灰色的凱西…讓人打從心裡…「啊!」
========================================

每一天都有結束。每一天都是
新的一天。


過了很久,我以為完了,但想起往事。
我發現一切 還沒 結束。


我們都盡了力。
只是有時候 盡了力 還是很糟。


雖然看起來 好快樂,
但骨子裡卻是 悲傷的。


我怕。,
是因為擔心 自己不夠好。


在夢裡靜靜讓淚 滑下。
我, 一定傷得很深吧?


一個人能有多寂寞
我就是那樣子 的十倍寂寞。


From師大路買的凱西小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