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先說聲:「小汶生日快樂
有一個遠古的GJ來信跟我說:「227是妳的生日啦」
就是這麼巧合地
在228收到了妳的來信!

正文:
小汶回信了!遠古人又搭乘飛碟到訪
老天爺呀!
7年前的email信箱是與宇宙火星衛星銀河系都相連的嗎?

照片中的小汶依然年輕美麗
記得師丈年紀是比較小的呀…
哈哈哈…小汶,妳贏了
妳看起來超年輕的啦~~
那會坐x望x…
還早呢…

脆弱的GJ,真的好開心…
聽到小汶說的『有些人是銘刻在心上的呀!』
超怕回信內容是說『某大嬸,妳那位呀?』
我要祝小汶  順利論文口試 高分High Pass...
待我再回政大 收聽『中國古典情詩欣賞』
聽那青澀純真的愛情故事
另一個遠古人有沒有可能一起去呢?

為了保留感動,不讓它在回憶中褪色
就全文照PO(馬賽克敏感字眼)
年紀大的人,超珍惜感動時刻的啦!

-----------------------------------------------------------------------------------
親愛的╳╳
 
  超意外超驚喜的,居然在失聯多年後又接到妳的信!我怎會忘記妳呢?當然我愈來愈老了,記性真是大大不如從前了(其實以前記性就不算太好啦),但是,有些人是銘刻在心上的呀!
 
  妳現在在那兒呢?都好嗎?
 
  我今年留職停薪,博士班讀到第年,一直無法專心寫論文,就只好對自己祭出狠手段了!
 
  等六七月我考完論文口試,我們好好見個面,好好敘敘新與舊吧!
 
  附寄一張除夕夜師丈與我合攝的照片,讓妳看看妳從沒見過的師丈,以及目前的我,逐漸╳╳的我。(附記:幾分鐘之前,我還過著╳╳歲生日呢!坐了哦∼∼)
 
                                 
PS:為保護當事人形象及威嚴,重點以╳╳帶過…
--------------------------------------------------------------------------------------------

相關文章:
【驚!我還有一個遠古朋友】
【小汶的來信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