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到公司找我
我拿我的NDS跟他交換了iPod touch
哈哈哈,真酷!

我轉了轉一下就會用了
我真是宅女喔!
B剛才跟我說,他都還沒打開NDS咧

打開ipod touch(其實本來就開的,我也不知道怎麼關)
我突然看到王苑芝的mp3
回想起大乃msn的暱稱寫著:「王苑芝真好聽
哇!!!於是就開始聽這個人的音樂
聲音很像張璇
但歌詞更棒喔!

想起以前GJ也是寫詞的才女呢!哈哈哈~~~
(GJ還真愛笑呀…)

結果聽她的音樂,
會讓人想慢慢地漫步,
於是乎我就從信義華納威秀
開始走走走
起初目的是為了去牽我昨天放在公司附近的小藍(我的愛車)
後來…不知不覺…
走到遠古人家裡去了

其中還迷路,問路問了三個人
才找到南京東路五段…
明明是每天上班必經之路

其實我是去遠古人家門口找飛碟的
看遠古人是不是真的存在
還是我印象中的遠古人幽魂回來找我
其實一切都沒發生過。
是我得了幻想症了…。

但我看到遠古人的Attila還在門口
雖然老了些
但的確符合故事情節的發展

然後我開始看遠古人住的地方
4樓
哦,原來真的有這個地方
(裝死,其實我在這幾年內來過很多次了)
嗯,那應該遠古人是存在的啦~

附近的鄰居看到GJ怪怪的
就問:「你在做什麼?」
其實,說謊一開始之後,第二個就很容易了…
我就說:「我要來看房子的啦」
熱心鄰居:「他們有要賣嗎?這一間啦,這一間有要賣…你要買嗎?」
GJ:「對呀!我考慮看看」
熱心鄰居:「那就買呀…」
GJ:「沒那麼有錢…」
哈啦得不錯吧!這是GJ強項…
然後多看了幾眼,就離開了
以免遠古人駕著飛碟來到…。

後來,我在路上看到尼姑
想到金剛經(遠古人送的)
就拿起硬幣給了二個出家人$$
(這還真是我的第一次,給出家人$$,以前都是給斷手斷腳的人呀)

想起我今天中午在7-11的貨架上,
第一次不挑最後方(最新鮮)的飲料
很開心地拿了最前方的飲料
因為遠古人說:「慈悲心…你拿最後方的,就註定有人要拿到不新鮮的…」

然後,跟B會面吃飯
因為我與任性散步,所以B到了約定的我家附近
我才因迷路快要到達遠古人家門口找飛碟,幾乎就是在原地…
聽到B叫了一聲「媽的!你耍我」一類的
感覺回到地球表面

我失魂落魄一動也不動坐著攤在椅子上
B拿了二塊Pizza說,妳先吃吧!
感謝…終於這七天來第一次吃飽(餓死鬼來了),
真開心

我又開始遊盪,
後來我看到306的公車(遠古人也應該曾在這節車廂中過*N次)
想起遠古人說可以回到南京東路一段
就開心地坐上車

後來,又一直一直走路回家
然後,跟Adung拿了2個好神貼紙(真有心)
然後,就回家寫網誌。

然後,打算收魂收回來的今天
開始早點入睡…
以免經常產生不該產生的回憶之光
墮入時光之中…

萬劫不復呀~
:p
報告完畢。

遠古人今天請早點入睡
不要讓我看到你在凌晨3-4點傳訊息給我
要傳也是可以啦!
祝你健康快樂!

也祝我白白瘦瘦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和得到真正的自由!!

睡覺去~~~恢復元神與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