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G也加入大連線:

Dear 大乃、建偉:

我發現我們擁有的記憶有交集、有聯集、有不相關、有似曾相識、有風馬牛不相及…
但我嗅到了你們的真心…
一種想訴說、包容彼此的真性情,流露於其中

我們用抽象的心情,想要補捉彼此心靈一閃而過的悸動…
無奈的是,我們能依恃的,只有自己那樣不成熟又健忘又感性的記憶呀…

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是個孤單的人,
「獨立而不會被孤立」是我一直以來被人標榜的封號…
笑笑鬧鬧之中,還是會有點寂寞…
真到遇見了你們…

我說真的…
若要說這輩子最重要的朋友
就只能是你們了…
我終於發現,我是可以不孤單的…
不管是不是很久才見一次面
見了面,所有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看來熱情,其實冷漠到不行…
我不太管別人過什麼樣的日子,
卻擔心別人對我的評價
一直想當好人…自發性的善良過著日子,
不斷遇到挫折,但也因為傻傻的個性,
遇到了你們…
總結這些,我們都是幸運的吧!!!

直到有一天,我滿了30歲…
我終於發現,
我只想在意自己在意的人

所以,我要告訴王建偉,
我們都不要再龜毛下去了,
我們學著灑脫一點
丟掉別人對我們莫名奇妙的期望
因為他們根本不在意我們…

我要告訴大乃,
妳真的是我這輩子中唯一覺得
文采超越我自己的人…
(很臭屁吧!我也沒啥文采)
所以你應該充滿希望面對未來…

商業界真的很虛假很現實
讀了這麼多年商科
深深了解所謂菁英背後的空虛與階級意識
在國外陌生的商業界流浪/衝撞/尋找自己與未來的妳
一定很辛苦吧~~~

其實,他們不過多讀了幾年鳥書,
心中空虛到不行,所以才會武裝自己的…
妳比他們強多了,不要怕
關於商科的任何知識,你都可以問我
至少我很認真地準備過插大、研究所,
所以應該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吧…
(或許你現在已經要放棄這個可惡的商業世界了吧?!)
無論如何,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你並不孤單…

但最重要的,不是這些商業知識吧!
(就像我上大學後一直很自卑,因為自己沒讀過高中的課程,覺得高中生好強!)
其實!!!!是一顆自信的心
我們三個共同缺乏的這顆心

所以我們不斷浮沉與茫然與尋找
但是,這就是我們強的地方
我們不抗拒任何可能性,
所以我們擁有各種可能,
我真的覺得不管我們的八字是三兩一、三兩四或四兩一,
都會擁有值得慶幸/慶祝的一生…

或許,我們不會變成千萬富翁
但我們的人生會精采的
雖然,我們常被壓榨/欺騙,
但我們也遇到好人/善良的人/令人感動的人,
不是嗎???

在大乃30歲的日子裡,
真心祝福妳
走出一條自己的路來!!!
Keep Walking...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By the way,
Wish建偉找到一個好女友(男友?或兩者都有?)
幸福很快會降臨在你身上…
但你一定要跟我/大乃分享你的故事喔!(不然翻臉…)

GOOD LUCK FOR KBG.....
Forever.

Love u2.

                                                            GJGJ 2008.1.23

後註:自由日最後10分鐘,真心祝福我所愛的朋友們得到真正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