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氣若游絲,這五天每餐都很怪。
可能只是一顆茶葉蛋,或只喝了一杯麥香奶茶,或只吃了一片餅乾。
仔細想想,是從與遠古人見面後的那一餐開始的,
那餐是吃最多的一次。喝了半碗濃湯、半個麵包、半份沙拉…
到底被下了什麼咒
遠古人對我有潛藏什麼不滿嗎?

可能是古老的GJ魂魄不散
我沒有見鬼
也不是憂鬱症
我比較可能得到的叫躁鬱症
(我這過動兒怎麼可能靜得下來,乖乖憂鬱呢!當然要躁一下…不過,我還很正常啦!)

但是我昨天收魂了
在政大遊盪的那一群GJ
在陽明山遊盪的那一個冷得要死的GJ

我重生啦!
但是重生之前總是怪怪的

以前天天會去更新的「精緻手按日曆」日期停留在2/15(見鬼了,真是那天)
衣服在那天後好像也沒洗過(有鬼!!髒鬼…)
今天第一次給出家人打賞
拿飲料第一次拿最前面
(以前都發揮金牛精神拿最後日期最新那罐,還引以為傲多年,拿來說嘴)
昨天第一次擦香水(遠古人有發現嗎?)
我的魂魄出去找老朋友了
昨天剛好是頭七吧~~

沒錯!剛好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