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做一個正式的啟動,不然這複雜的計劃,可能讓看倌摸不著頭緖!

今天剛好是Ultrabook到貨!!!
謝謝老公送我的36歲生日禮物!!!

上次發動第一個3年學習計劃是
Dr.Goods到貨!!!我終於下定決心買了想好久的專業半盤式烤箱!!
http://gjgj0514.pixnet.net/blog/post/30631347
(GJ你也太現實了吧!!!!那下次3年計劃啟動又要買什麼?)

3年學習計劃,說文解字:
每個人找一個想發展的長才/強項,在3年內致力學習,
務使自己在3年後,發展成成為"拿得出手"的才藝,
或獲得證照/得獎/可發表等任何可以證明"成果"的事蹟。

這個計劃是今年四月時某次與友人出遊宜蘭時,朋友"五月中"先生提出的,
沒想到棟沒多久後,就認真開始實踐,而被棟感動的我,
基於好勝不想輸的心,也開始孕釀著要GJ革命一番!!

但理由伯我總是一日過一日地Pass過去,
直到有一天,內心的血拼衝動又浮現,
於是買了一台半專業的Dr.Goods烤箱

2013/5/14起算,即GJ 36~39歲這三年的生命學習重點。
我列了3項,自己覺得很重要,但一直沒認真實踐的目標。

一、寫作:18歲就想出版小說,現在連影子都還沒有一個。

二、烘焙:從小就常常做蛋糕,然後沒有一次做成一個蛋糕(可能是麵粉粿、發粿或是不成材的東西)。後來的後來,我長大了,有一天我突然開竅了,每次做都成為了「蛋糕」!!!

三、運動:從小體力過人,反應敏捷,但就是懶。專科時被選入排球和籃球校隊,學會了三步上籃後,就因為不想加班(下課後練球),也不想花錢買球衣(小時候很節儉/臉皮薄,不好意思跟家人拿錢),就說我要退出球隊…。其實到現在都還有著淡淡遺憾。

所以36~39歲,
我的目標很簡單(毅力是王道):

一、寫作:養成寫作習慣,嘗試寫小說和編劇。
每週至少更新一次Blog,希望可以晨起寫作。

二、烘焙:2年內考到丙級烘焙執照。
至少2週做一次糕點。

三、運動:努力練習跑步,順便減肥,3年內參加半馬。
每週跑步3次,每次5公里以上。

加油,這些看起來簡單,其實並不簡單的目標們!!!!
arrow
arrow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