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晨體重驗收: 66.3(昨天成果0)
明天早晨體重驗收: 66.4(今日戰果+0.1)
**重要記事**:今天棟家行銷部又去聚餐不打羽球,所以我跑去跟Fugees談東京自由行行程,所以沒有去運動,唉唷!!!

**保健品:船井生醫2包(午晚)
【早餐】:麥當勞火腿蛋堡1個+柳橙汁1大杯
【午餐】:鵝油飯+綜合魯味1/2盤
【晚餐】:難吃爛店南京東路三段303巷6弄2-1號之Apple之不新鮮鮭魚培根蛋炒飯+主張現煮卻難喝又太甜假奶之咖啡+沙拉和湯二選一卻都沒貨還硬要收我套餐原價之惡劣老闆娘,氣!!!(我後來硬扣她10元,她還超不爽,我應該一開始就走出去的…被她騙說咖啡很好喝一類的,媽的,是我喝過最爛的"現煮咖啡"…現煮還加假奶又太甜,見鬼…!!!!還好我慈悲,不然就花心思寫篇文章了,到底有沒有頭腦,套餐少東西還算原價還說咖啡成本高…。如果好喝的咖啡成本高是正常的,但這難喝到想撞牆(應該是捉老闆娘的頭去撞,不然太虧了),但若是難喝的咖啡怎麼可能成本高,假奶耶,不是鮮奶,我覺得是劣質奶精,糖也假假的超怪…我想成本不但不會高,而且老闆娘你真是超級對不起咖啡豆和咖啡機和咖啡樹和咖啡的列袓列宗!!!!!算了,不計較。媽的!氣到不行,沒有服務業精神,害脾氣好的我還要跟妳講道理,不是為了那10元,而是到底沒有有品質和腦呀你!
然後跟王建偉分掉那難吃的炒飯後,去IKEA吃真的晚餐→生菜沙拉1/2小盤+燻鮭魚(這才是真的呀)2片+IKEA好好吃薯條8根…
感謝建偉分我吃好吃的食物,而我分你的是難吃的食物~~謝謝。

【水果】:GJ自製單磄檸檬汁2杯(專業冰塊和微波爐加熱Lemon榨汁,還燙到!厚)

【1號違禁品-宵夜去死】:無
【2號違禁品-飲料忍住】:文君最終之"冬瓜青茶"1杯(回贈給她Stella好吃檸檬餅乾1包)+王建偉之IKEA可樂2口+棟請之超冰蓮藕茶1小杯
                                  (有點超過喔!而且還感冒/MC又快來,喉嚨冰到痛了!一直咳!)
【3號違禁品-甜點不可】:婷婷贊助之蒟蒻片30片(低熱量???喝完多灌水)

**End Eat:pm8:30
**Sleep Time:am00:00

【黃金先生】:0次(糟)
【1號保健品-水份2000cc】: 1900cc(今天太忙,沒認真喝)
【2號保健品-運動30分鐘】: 無
【3號保健品-重訓10分鐘】: 無(58kg以下開始吧!還是看情況?)

減重自我激勵名言:本來想吃生菜的。漸漸覺得運動和生鮮蔬果還有水是不可或缺的,以前沒感覺!!!

其他心得:王建偉,你是我的旅遊導師!還有去倫敦時,沒有你,我就露宿街頭了,謝謝~~我最好的朋友!!!(之一,這樣寫比較不得罪其他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