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2011/4/15(六)
早晨體重: Y+0.3 kg 
昨日成果驗收: +0.2kg(又?)。

【早餐】:福義軒蘇打餅10片
【午餐】:GJ和棟到Kelly家下廚之搶鍋麵1大碗+炸肉片5片
              飲料:蔓越莓果汁2杯,Kelly茶道之高山烏龍2杯
【晚餐】:味家魯肉飯之米糕1份+鳳梨苦瓜雞1碗+魯肉飯2口+排骨湯1回
             ~~~~魚蹦喜劇表演~~~~~之把棟可樂喝掉3/4杯+貝里斯拿鐵1杯
             罪惡續攤~~~~~~四川特色魯味之豆干1/3盤+1口炒手麵+1顆紅油炒手(家英贊助)
             飲料:水巷茶弄之桔香梅綠1杯                       
             甜點:金礦之超級大泡芙3大口
             (只能說是個有口福的一天,跟減肥是不同星球的事)

【水果】:無
【飲料】:不間斷

【黃金先生】:1次
【水】:???
【運動】:走操場30分鐘

減重名言:我有資格說名言嗎我?
 
減肥心得:
食物真的很重要,是連結友誼與歡樂的終極至樂點。
(我已經完全站在邪惡這一方了)

【非關減肥】:
第一次發覺,我我我…的肥胖是咎由自取(那以前都怪別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