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的話】
因為生平也沒有有錢到可以買一個Coach包,也還沒有遇到擁有「超級愛女友」情操的男友贈送給我名牌包…
於是我只好藉由減肥的痛苦過程中, 擁有一個小小的夢想…
【活動詳情】http://www.nulivlifestyle.com.tw/htmlpage/05-event/201010/edm01.html
 

為了Coach包,拼了~!!!
我來分享我14天來的輕姿軟食用心得囉。

其實剛收到輕姿飲時,有嚇了一大跳,
怎麼會這麼可愛的包裝,感覺蠻有質感…
跟一般印象中的"減肥"產品差很大~~~
就感覺還蠻正派/健康的感覺…。

喜悅輕姿飲 

【正面】
喜悅輕姿飲
SlenDiet-
體重管理.促進新陳代謝
高繕食纖維.香草優格口味

【產品說明】
本品提供優質蛋白質、高膳食纖維及微量元素等營養素來源,並添加特殊製程萃取的人蔘及黃耆活性成份,能促進新陳代謝,是健康體重的最佳輔助食品。
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膳食中有適量的膳食纖維時,可增加糞便量。

【GJ心得樂樂等】
我覺得對我而言,減肥最難的部份在於忌口,
因為少吃多動,聽起來簡單,
但少吃會餓,多動很花時間呀…
而且,少吃的話,若到最後克制不住呀....會引發更大的災難哇…。

所以,輕姿飲適時提供幾個很棒的好處:
1.簡單:跟泡牛奶一樣
2.營養:有人蔘與黃耆成份,不怕自己不夠營養素
3.健康:膳食纖維是現代人最難攝取到的成份!!讚讚讚,裡面有…
4.省時:不用再想要吃什麼早(or午or晚)餐了,就給它泡下去就是了…還省下出去找飯吃的時間呢!
5.心理安慰:會有一些健康/正面的飽足感和心理安慰,跟節食的效果不太一樣。
6.算好喝:不能說是美味,但是香草味蠻香的,優格的味道卻有一點點"特別",喝好幾次後,好像漸漸習慣囉。

我這2週來,每天大概都會喝1-2次的輕姿飲,
看心情決定,或是沒時間時就會喝來代替一餐…。
我不知道我的用法對不對耶,或許是要三餐都吃,這個只是營養補充?
還是這就是所謂的代餐呢?
(若想錯了,那標題不就很白痴--代餐風雲?)

我覺得喝完之後,其實我還蠻餓的,跟網路上說的不太一樣…
但是我覺得既然是不便宜的東西(GJ這次是廠商贈送的寫手試用品),就不要浪費…
不要吃完後,又開始亂吃東西…。

這2週來的成果只能說是"維持的不錯",
因為大概減了0.5kg,但是我每餐都是大魚大肉的耶…
不知道是因為工作忙碌腦力用過度才變瘦呢?
還是輕姿飲真的發揮偉大的功效…
無論是那一種,我對輕姿飲都有一種"感畏"之心…

健康!營養!省時!簡單!
我想,未來我的減肥方向,
仍會持續往"代餐之路"前進囉…

或許再加上我的X-Bike持之以恒運動與打網球等等…
我這個天使心魔鬼身材美少女之路…
就不遠了唷!

陸續會分享不同的減肥日記,歡迎大家持續鎖定"GJ House"
我家就是你家!
要常來坐唷!!! 

---------------------
【產品資訊】
如果你對這個產品有興趣,歡迎加入景福粉絲團… 
請上Facebook搜尋"景福健康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jing-fu-jian-kang-guan-li-gu-wen-gu-fen-you-xian-gong-si/114822595240326
進一步了解輕姿飲:http://www.nulivlifestyle.com.tw/htmlpage/02-products/products-2-2.htm

啊!廠商!!
包包何時送到我家呀?!
嘿…嘿...Ya...Ya...
邊跳邊走…漸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