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距離上次寫減肥日記已經過了8天了耶…
My God.

我的X-Bike仍然沒到,
代餐是一種生活中必要之惡(啊,是有這麼嚴重嗎?)
也是生活中簡單的阿Q法則…

但是吃代餐時,
我心中好多小發芽…
「啊唷!好餓,我快餓死了我快餓死了…」
「要不要吃紅豆餅呀…牛利也不錯…喔,我最愛的馬卡龍(上週笨棟在阪急買了兩顆共170元的馬卡龍給我,滿足…)
「一定要減到49kg才青春呀…」
「哇,怎麼這麼讓人心動的......ooxx…」

豆芽菜一直冒出來,
我心目中的小發芽,
讓我體會不受限制時是多麼的幸福!

原來,除了「財務自由」之外,
還有一種幸福叫「食物自由」!!
還有一種快樂叫「衣物自由」…

現在,我三種都缺呀!!!!

其實,我一直在等著我的X-Bike,然後在多吃、少吃之間擺盪…
還好最近工作真的忙到爆,
所以,腦力的消耗應該有助於減肥吧!(很邪門的自我安慰法…)

如果真的要記錄,恐怕又是美食週記…
只能阿Q地再告訴自己…
「GJ,你懂的美食真不少!!!哇,有口福唷!!!」

汗顏呀…汗顏…

好希望我的腕球肘趕快好…
我生命中真的少不了美食呀!!!!

今天中午吃"八年得"的水煮牛肉飯…
還有紅豆餅3個…還有...............可樂2小杯…
今天晚上吃"大腸包小腸+鹽水雞"

罪過罪過。
我要去面壁了!!!!

小發芽呀小發芽!!!!!
何時可以停一停!!!

原來只要陽光、空氣、水…
小發芽就不會停歇…

我要去賣豆芽菜了啦!!!!

明天要聚餐、週六早上要聚會、晚上要喝喜酒…
這這這…莫非定律嗎!!! 

 

嫉妒全宇宙吃不胖的地球人!火星人!動物和植物和異類們!!!
哼....................

(毫無理由的遷怒呀!!)

我要飄走了!!對不起大家!!!
啊,太重了,飄不走..................
被拖走了~~~~~~~~~~~用四台卡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