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累了,還是要上來更新一下。

今天早餐吃蔥抓餅半個(因為工作太忙,老是早餐吃一半)
午餐吃麥當勞...........田園風味餐
晚上吃的是.........媽的,委屈一天,超想喝酒的!
結果吃了四川風味的乾麵+紅油炒手+椒麻雞腿+麻油辣麵一類的…真的悶死了。(拉笨棟一起吃…啊。我不能沒有你呀~~我的美食兼幸福好夥伴…)
然後,又因為辣到了…到清心福全買Lemon Green Tea....
這場景很常見,不會吃辣又愛吃辣..........

今天是拷北的一天,拷北到想去喝酒…

自己不懂談判就算了,老是.........遇到一些鳥事!
自以為要去鬥牛,結果被恐龍一腳踩死…

 不如歸去算了!媽的媽的!(小孩子不要學喔…請轉台…) 
賺你多少錢?還要被欺負成這樣~ 

媽的,公理正義死到那裡去了!
算了,算修鍊。

總有一天,有一片自己的天空,
現在就當被鳥人欺負交學費!

減肥日記又寫成美食日記了…
原諒我囉。

還好,明天要下台中出差,我最愛的台中…
希望遇到好客戶~~(其實客戶99%都是好的....壞的是.....)
老媽老妹我回來了,抱抱…

拷,希望最近敲下大預算,
以安慰我不爽的心!

拷北拷北拷北!

 

(我的Blog我不能撒野嗎?想到說今天要公佈體重!媽的,不爽公佈了~~拷北~~~~)


今天的減肥格言:媽的,減肥卻讓我爆肥,如果心情不好太無處宣洩還是得減嗎?唉…!媽的媽的!人生已夠苦還得荼毒自己!一定要給它瘦到4開頭或小5開頭,以後再不受限(會有這天嗎?) 

溫馨小讚:今天客戶問我某某線是不是你產業線,我說不是,沒關係我幫你服務,然後業績再Pass出去,客戶說怎麼都不是你產業線,你做心酸的唷…那我不下了不下了…我下別人家…(這就是所謂愛的小單嗎?)…。有種甜滋滋的感覺~~~客戶你也太愛我了吧!那啾咪一下!煩人中還是有樂事的…我不要跟小人一般見識好了,格局放到無限大!芬英加油!GOGOGO!Fighting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