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嗎?】
關於記憶,這是我一生中最珍視的話題…

images.jpg  

昨天亱裡讀完了這一本小說,作者是"購物狂"系列書的作者…
本來只想讀幾章的,誰知道這書沒有分章節…
就像痰咬不斷似的,我就讀完了。
我從客廳木質椅上一起身,
已看到家旁小河背後透出的朝陽…有種青春活力無限的感覺…
(其實累攤了,該睡囉…)

妹也說這本書她一下就讀完了,因為很易讀…
上次她讀達文西密碼讀了一年(是在解碼嗎?)

我深深覺得譯者很強,行雲流水般的故事敘述,伴隨著無厘頭似幽默…
但或許作者也要夠強才行?

晚上夜裡做了美麗的夢,原來這書有這樣的副作用…
作者提到的所有場景都在倫敦和肯辛頓、肯特等,
我剛熟悉卻又離開的UK…還有關於婚姻、價值觀、出軌、友情…

隱約有種反菁英的價值觀,但是人非得走一遭才得知什麼是最珍貴的
還有美夢成真背後的真相
我深有同感耶。

說明書老公真是妙呆了,原來完美背後藏著呆子。
寫作真是件好事,能讓人重溫美夢中的情節…。

我夜裡(晨裡)夢到一些關於昔日戀情的美妙記憶喔…
有些事是忘不了的,味道、觸覺、某些感覺與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