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助旅行史上第一次被搭訕…
在佐敦往尖沙咀的地鐵…
一群印度人裡的一個男人,
一直朝我這邊看…
耶,眼神好…奇特…
我就對他點點頭…

後來我看地鐵圖大概花了2分鐘,
快出站時突然發現那個剛才熟悉的臉…
「Are U a Japanese?」(這是有氣質的臉才會被問的吧…是吧…是吧!)
但是因為他不夠帥…
所以我跟他聊了幾句後,
他說他要待在這裡一個月,因為他弟弟在這裡工作…
一群朋友就這樣看著我們聊…(好尷尬,他們一群人在背後看我瞧地鐵圖瞧那麼久?)
然後他們要去吃東西,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就說跟朋友有約(Yeah,半島酒店我來了…)

結束了我長達5分鐘的被搭訕…
我想是因為我今天在尖沙咀地鐵的初次被外國人搭訕體驗…
飄飄然…

大概是因為我剛才狂Shopping...
買了可以上Pub的衣服和鞋子吧…
所以,原來被搭訕是要靠"衣裝"呢…

出國可以體驗這麼多有趣的事呀…
才第三天喔。

剛才去半島樓下的Pub...
女Vocal唱Jazz…
太有磁性的聲音了…
整個歌與人溶在一起…
而且長相很野艷…猜不出是那國人…
很有味道的長相…。

妙的是我跟一個瑞典的婦女"看對眼"…
她教我跳舞,
好棒耶…
然後一整場又對跳了許多次。

最後,她竟然稱讚我跳得好…
也是好開心的一天呀。

明天要去黃大仙廟…求籤,
今天本來要去的…但是大乃說"它"5:30就關門了…
沒想到還有打佯…還以為幾乎到通宵的呢…。

原來,
我這麼受國際人士歡迎喔…
期待,太期待未來被搭訕了…

大乃說要小心,不要跟人走了…
或讓酒吧的酒離開你的視線…。
我還以為可以跟帥的走一段路呢…
原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的呢…

倫敦的帥哥們,
我來了耶…
有氣質的靠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