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書店裡,哭了
在捷運車廂裡,哭了
在火車上,哭了
在深藍色的床上,哭了
在板橋的午后,哭了
在電腦前,哭了

無時無刻不在哭
有時眼淚比心還誠實
心是被觸動了嗎?
眼淚止不住…

一串一串的故事
只是過客嗎?
或是提醒自己的曾經,
所以眼淚相隨?

看到相片,淚流
想到他,心疼
聽著她,鼻酸

記得小時候只要在街上看到老人
就有流淚的衝動
人為什麼要老呢?

記得小學時只要在路上看到乞丐
就想施捨一些零錢
人為什麼會可憐呢?

我的淚腺發達
是在初戀後嗎?

那止不住的淚
是因為從此了解孤獨與相思
所以註定無法停止悲劇
所以哭?

只能說自己太容易想像
所以停不了故事
於是淚水伴隨著流下
就像歲月一樣從不停留

總是在電影散場後,
要睜大眼睛
讓淚水停留在眼眶中
不要落下
紅紅的亮亮的眼
偽裝出自己的不脆弱

在書本前的自己
心酸酸地
如果我是她
我該怎麼繼續樂觀生活?
如果失去最愛的他…
在「失去你的3月4日」書本前
想到p.s我愛妳

在火車車廂中
早知道不該看傷心的書
「蘇西的世界」
讓我進入一個未知的洞穴
呼喚著無助
可憐的蘇西…
不要怕,我來救妳…
淚水滾滾著自己的無能為力

午后斜躺在沙發上
想著情書裡的兩個藤井樹
純純的愛中間橫亙著生於死的距離
為什麼不讓天使的愛有美好結局…
於是淚流成海化為祝福

在1233R躺在床上從陽台望向電話亭
那些相思都消失
只剩下一些無奈
美麗的故事終究會成為泡沫
當主角是自己時
只希望某些畫面可以重來
流淚是因為曾經已變成過去

徘徊在熟悉的路上
想著沒有解答的故事
如果再勇敢一些
就不會錯過…
說自己不會掉淚?
其實是藉由許多其他的人。事。物
藉題發揮讓眼裡的藍色淚光閃耀
這淚水有著「後悔」之名

如果這次分手只是個鬧劇
所以他的淚水只是一部電影?
我笑了他哭了
但未來的日子
角色對換
他笑了我哭了
而且這次哭的主角沒人知道沒人心疼沒人在意
哭得更兇了…

在統聯的車上,忍不住眼淚
重複了許多次的腦海上演著的不忍
星光漸漸昏暗
淚光讓無悔變得無意義
在未來我們都會遇到更好的人呀…

有沒有人為我流淚?
在我不知道的故事裡?

我總是流著淚
而主角全不知道…

愛哭所以哭
哭所以知道愛吧…

後來的後來
愛情不會讓我哭了…
或許我弄哭別人的次數變多了吧?

我總是愛為以前的故事傷神…
所以愛哭愛哭
哭的全是為了傻傻的自己

很久很久以前
我許了一個小心願

要愛上一個很傻的人
因為自己不夠聰明

很久很久的以後
他的確出現了
我不再流淚
但我總是回憶起那個愛流淚的自己

後來後來的愛哭
都是因為不成熟、浪漫的念頭
也是因為長大了…
所以感慨著自己怎麼再也回不去了吧…

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愛哭
只是哭的理由總是不同
但是背後的原因都是相同的

只有在一串一串的別人的故事裡
我才能拼湊出屬於自己的遺失與尋回吧…

一串一串的淚珠
是不是能讓自己更了解自己愛的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