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睜開眼就跑到大堂姊家幫忙設計一些行銷案,
帶著我的ASUS S101展現我的專業風采,
希望能讓Morgan店裡的生意更上一層樓。

接著我急急忙忙到B&Q尋找適合的風格箱燈,
理想上是在箱燈外貼上薄海報,
展現出溫馨的暖冬風格。
再買聖誕紅裝飭品,
聖誕裝飭球還有緞帶。

再到文具店買厚透明膠帶(可充當護貝紙)和擦擦筆,
總算可以展現我美麗的文字功力和美工長才啦…
真有點懷舊呀…年輕時期學的POP還有美術設計及海報等…。

下午3:30到醫院看結果,
又等了一個多小時,
神經內科的醫生診斷說GJ右手神經反應稍有遲鈍,
(我網球打得好得咧!)
在邊緣值,要好好休養和放鬆…
我直覺就問醫生:「那還能打網球嗎?」
還好醫生說可以,
但是不能劇烈搖動,或壓迫到手掌的神經。

雖然聽了有點小難過,本來希望什麼事都沒有的…
上次在做檢查被狂電時,
我感覺好痛苦,
又沒做壞事,為什麼要受「通電」之苦?
但只能更珍惜自己、更珍惜生命、更珍惜時間和身邊的人了…。

PM5:00到最愛去的COSTCO
1.買銅鑼燒給老爸吃,
2.堂姊買了促銷用的法國巧克力和美國水果棒棒糖,
   原本要買很美麗的紅白斜紋拐杖糖,
   店員竟說一週前就賣完了…
   好熱門的美麗糖果呀…
3.幫表哥買明天店裡要交換禮物的獎品,
   我選了iPOD TOUCH 8G
   (運氣好,買到$7469大特價,比Pchome購物的$8300便宜快1000元喔!),
   聽說去年表哥買的是數位相機,
   嘿嘿…今年我宅女的直覺應該沒錯,
   沒有年輕人不喜歡可以炫耀的iPod touch吧…
   表哥看到了美麗的iPod touch也想自己留下來用呢…
   (都當老爸了,不要裝年輕喔…)

話說Touch的觸碰式面板,
跟我的小金(ASUS S101)很像,
可以用兩支手指一起往上/下拉就可以將網頁捲軸往上/下移動
也可以用姆指、食指往外延伸表示放大
往內延伸表示縮小…
總之,是很智慧型的小金呀…
看來除了小藍(GJ的愛車)、小銀(GJ的相機)外,
新寵出現了…
啊唷!我愛你呀…小金…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明天棟爺生日,
我現在卻沒法陪在他身邊,
剛才聽說棟自己一個人去吃燒肉,
覺得他很有個性喔…
(但也懷念每次我倆吃燒肉那種滿足的表情)
熟男不結婚裡的阿部寬就是這樣有格調的型男耶!

第一次有了心疼棟的感覺,
因為很習慣許多他的打氣和陪伴,
最近卻不知不覺忽略很多身邊的人事物,
大概是「精氣神」都不旺盛吧…

冬至忘了吃湯圓,
聖誕夜下午身在醫院,
棟爺生日前夕在台中,
一堆信用卡費過期了,
腦袋常常半夢半醒,
最快樂的時光是打網球的時候…
那種盡其在我的心情,
好暢快…

記得上次有「類心疼」的感覺,
是在研究所時,
棟要搭飛機到台北幫研究室進行輔導企業一類的工作,
我超擔心的…
也不知道自己那根筋不對,
總覺得坐飛機好危險喔…
就緊緊抱著他不讓他走…
還是一種沒有安全感的感覺,
覺得放手幸福就會離開…?
或許就只是想像力太豐富一直想到悲觀的情節
又或者內心任由不安彌漫著不捨的情緒而已。

一個人在街頭走著的棟,
心底寂寞嗎?
還是一貫地開心和單純?

其實是我自己寂寞吧…
希望陪在他身邊。

棟。
3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