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你的哭訴我聽得一頭霧水

直到大乃說了更多你形容不出來(說不出口)的情節
只能說我跟你太像了
所以不知道如何幫你解脫

陷入愛情裡
就像老鼠踩圓輪圈
苦心焦慮
卻找不到出口

只希望你在睡夢裡
夢見你所心愛的她

我無以回報
你在我低潮時
總是能夠逗我開心
雖然還是在圓輪圈裡打轉
但有那麼幾秒
我是想開心
我是真心笑開懷的

我發現
我已經失去了
安慰失戀的人的能力了…

難道
我已經忘記過去的痛了?

只能說
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你

B,
希望你趕快恢復全世界最無厘頭的原貌
我們一起
OH~~~~YA~~~~~~~~~~~~~~~
咕咕雞吧!

PS:GJ還是很氣,你從來不交待清楚你的愛情故事與對象,
       永遠只能在結束後,聽到一絲絲碎片,還有你的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